天天百科

比苹果手机还薄的新品,SKG用科技守护打工人腰部健康

2022-08-0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04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5 分钟。

因为我是一个文字工作者,长时间的久坐整个人的重量几乎都压在了屁股和脊椎,经常会感受到腰部的酸痛,偶尔呢我也会到镇上的养生会所按摩放松一下,但是每次398、498的费用对于一个普通上班族来说压力还是有点大的(肯定会有人问按个摩为什么要这么贵?一样四个轮子的车,为什么有的车就是要贵一点?因为它性能好嘛,那一样的按摩有的服务好一点贵一点也很正常嘛)。有一天小米有品众筹上的一款产品吸引了我的注意,经过漫长的等待今天我终于收到了——SKG W5按摩腰带。

这款按摩腰带为什么吸引我呢?让我来告诉你。首先是包装,蓝色的包装像小编一样充满了年轻与活力的气息,还有和小编一样结实、肌肉感的男模特,看着就非常的踏实,直观地展示了它极具轻薄的外形,彻底跟传统傻大黑粗苯的腰部按摩仪区分开来了,这点就开始颠覆了我之前对腰部按摩仪的认知。

拆开包装就能看到腰带本体了,包装内还有一个控制器、说明书、Type-C充电线,这里就不做展示了。和包装渲染图上一样的灰色按摩腰带就呈现在小编面前了。

详细看图,这款按摩腰带竟然薄得如此不可思议,最薄处约1.3mm,比我苹果手机厚度还薄。在我们传统印象中按摩腰带都是极其庞大的,佩戴沉重,操作复杂等等。但是SKG W5按摩腰带几乎和你的衣服一样隐形佩戴。

放大以后看细节,SKG W5按摩腰带的面料采用高弹亲肤透气材料,摸起来很柔软,大致有点像莫代尔面料的手感,佩戴使用时即使一些大范围的动作也不会明显感受到异物感。作为贴身用品来说,SKG还在面料中加入了防霉抗菌因子。腰带的清洁也很简单,如果不小心弄脏了,可以简单擦拭或者直接水洗,也是比较简单的。

除了意想不到的薄,还有意想不到的轻,腰带加上控制器的总重量约140g左右,现在的智能手机动辄就200多克重,而SKG W5按摩腰带仅不到140g,加上体积大分散了重量。当我第一次把SKG按摩腰带拿在手上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一根按摩腰带。采用FPC柔性材料,8000mm的热敷面积能够缓解肌肉紧绷和疲劳。

腰带采用魔术贴进行固定,因此你可以随意的调整魔术贴位置来选择一个你觉得舒适的位置进行固定。腰带总长度约为90cm(手工测量存在误差,请以官方数据为准),算是一个比较长的长度,购买前你可以在家用一根绳子量一下你的腰围,再量绳子的长度,来确定是否合适,但是魔术贴的设计让胖瘦体型的人都可以用。

SKG按摩腰带采用6区按摩设计,6块电极片分别对应腰肌的不同区域,采用EMS+TENS脉冲技术,能够渗透到肌肉深层,从神经到肌肉到血管实现深层放松。通过模拟人体大脑生物电信号,将频率脉冲电流导入到运动神经,通过调控脉冲电流的强度、频率、间歇时间等因素指挥肌肉协同工作。很多健身产品、塑形产品也大量采用了这种技术。同时因为是电脉冲信号所以可以通过调整频率和波宽来模仿人手的按压、拍打、揉搓等多种按摩手法。

智能化是SKG W5按摩腰带的另一大特色,其智能化功能均通过我手中的这个“控制器”实现,同时可以通过“未来穿戴”和“米家”对SKG按摩腰带进行智能化设置。包括按摩模式、按摩力度、热敷温度的调节。

SKG W5按摩腰带控制盒采用了目前主流的type-C充电接口,目前大多数智能数码产品都采用了type-c接口,这样就能够一线多用了,非常“环保”。不过控制盒的配装工艺还得优化一下,我手上的这款控制盒有一点点小毛边。

整条腰带的电量由控制盒提供,在小巧的体积内塞入了2450mAh大电池,如果每天使用20分钟的话能连续使用6天,如果只使用按摩功能最高支持30小时续航。从续航表现来说是够用的,而且充电也很方便,所以在续航方面无需担心。

除了可以在手机APP上进行操作外,SKG W5按摩腰带也支持传统的物理按键控制,而且其操作按钮少,操作逻辑简单,学习成本低,再也不用担心家里老年人学不会使用。

左侧为模式切换和档位切换拨杆,右侧带SKG的 LOGO的按钮为开关键和加热热敷功能键。一共支持9档力度和3档热敷。在不同模式下也会有不同颜色的灯光提示。

控制器的安装和拆卸也是比较简单的,只需将控制器插入腰带对应的触点即可。

在穿戴感受上,最明显的感受就是轻,几乎是无感是佩戴,必须再次强调SKG W5按摩腰带非常非常薄,外面套一件衣服也完全看不出来,你甚至可以戴着SKG W5按摩腰带出门逛街,这是按摩腰带前所未有的体验。

之前我也给爸妈买过腰部按摩仪,但是他们始终没有形成使用习惯,一方面是传统的按摩腰带体积大重量沉,插电使用,场景固定,这些也是都严重限制了使用场景,另一方面是按键众多,操作复杂。SKG W5按摩腰带无需一直插电使用,所以不会被电线限制使用半径,你可以穿着腰带走四方,而且操作逻辑很简单,爸妈都能轻松上手。

如果说有什么建议的话,我建议在控制盒和腰带上增加一点磁吸吸附,大范围的动作都会导致控制盒脱离。不过总体来说对于这次SKG W5按摩腰带的体验我是可以给到很高分数的,目前这款新品还在小米有品上众筹,喜欢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如果觉得《比苹果手机还薄的新品,SKG用科技守护打工人腰部健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