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性美容保健品市场呈现蓬勃发展趋势,OEM代加工怎么选?

2022-08-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3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近年来,我国保健品市场发展迅猛,市场规模从2014年-2019年开始,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8.2%,特别是女性美容保健品市场更是呈现蓬勃发展趋势,例如:抗衰玻尿酸、淡斑、祛皱等功能性营养品,受到了女性的青睐,而随着女性经济的独立进一步推动了女性美容保健品市场的发展。

女性对身体健康和美容养颜的要求明显高于其他群体,对美容保健品的需求量也是非常大的,特别是“抗衰”的话题的引导,女性们对自身形象的要求更高,对能让肌肤保持年轻状的美容保健品已成刚需,因此女性保健品市场是一个非常有市场前景的投资行业,要想抓住女性美容保健品市场机遇,选择一个有实力且靠谱的加工厂非常重要,OEM代加工怎么选?

挑选专业从事国外原装进口营养保健食品的研发和生产。在美国加州有11000平米的自主加工厂和研发基地,在行内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优势,是国内最具创新性和竞争力的营养保健品企业之一。

首选拥有先进的全自动滴剂生产设备和其他剂型设备,滴剂日产量8万+,胶囊、粉剂、片剂等全剂型都可生产代加工。生产产品将从原料采购—原料到厂—投料生产—成品出厂—国际运输出港、到港—报关查验—国内运输。全程可视化,做到进口产品透明化。要求坚持选用天然原料,将天然、安全、健康作为衡量产品品质的第一标准。

如果觉得《女性美容保健品市场呈现蓬勃发展趋势,OEM代加工怎么选?》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