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市中医院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22-11-13 分类:养生资讯

新定西·定西日报报道 为促进青少年心理健康和全面发展,倡导全社会关注、支持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按照《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慢性病系列宣传日和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定西市中医院走进安定区西巩驿初级中学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市中医院相关负责人为西巩驿初级中学70多名学生开展心理健康讲座。她通过现场互动游戏来帮助青少年掌握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提升心理调适能力,帮助孩子正确认识、处理碰到的情绪问题。向学生讲解了世界精神卫生日的由来,针对活动主题,详细介绍了青少年的心理特征以及心理健康标准,并针对青春期孩子们的特征,结合临床案例分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教育引导孩子如何正确度过青春期,受到家长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青少年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学会了一些正确认识、处理情绪问题的方法,懂得进行自我心理疏导。同时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社会各界关注、关心、关爱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用实际行动助学子绽开心灵之花。 汪仁凤

【来源:定西日报】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市中医院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