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腾冲市人社局(中医院走进北海开展企业退休人员健康知识讲座)

2023-06-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0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为提高北海乡企业退休人员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提高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10月28日,腾冲市人社局、中医医院到北海乡开展2019年企业退休人员健康知识讲座,70余名企业退休人员听取了讲座。

会上,人社局社保中心主任肖信钦对现行的各项社保、退休人员相关政策及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全面的介绍,为在社保方面存在疑难问题的人员提出了专业意见。

腾冲市中医医院胸痛中心主任任龙成对急性冠脉综合征(ACS)疾病知识及防治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使退休人员进一步了解到相关疾病的专业知识,更好地进行有效预防。

参加讲座的副乡长秦飞代表全乡企业退休人员对人社局、中医医院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开展企业退休人员健康知识讲座,是人社局、北海乡了解退休人员、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渠道,也是取消集中认证后实现“寓认证于无形”的一大举措。北海乡今后将认真听取退休人员意见建议,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人性化服务水平,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来源:北海乡

如果觉得《腾冲市人社局(中医院走进北海开展企业退休人员健康知识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