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零基础学中医训练营张景明辨证讲透中药讲透方剂黄帝内经一病一讲

2022-11-1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小编只是一枚想过上健康生活的美男子,所以没事经常研究学习点中医知识用来自己对身体保养,有一次我看了一个视频,就是张景明黄帝内经,讲解关于怎么养生的?张教授讲课非常的幽默风趣,一下子就吸引到了我。

中医学是在古代唯物论和辨证法思想的指导下,通过几千年历史的沉淀,长期对生活现象、生理、病理变化,以及临床治疗效应的实践观察,经过反复归纳、分析与对比,逐渐升华和抽象而成。

中医学是以《阴阳学说》、《五行学说》 为哲学指导基础,以《藏象》和《经络》的生理、病理为理论基础,以整体观为指导思想,以辨证论治为诊疗原则的独特的理论体系。

没有中医基础知识,在面对临床实践才会束手无策,想请教老师也无法正确地描述自己的需求。

中医体系博大精深,单说《中医基础学》这门课程,学下来时日就不短,作为“中医爱好者”不想非常刻板的学习,是否有途径呢?

那么就来跟着杏林名师张景明教授学习中西吧!张景明教授的零基础学中医训练营视频课程一经推出就收到了广大中医学生和爱好者的追捧!

张景明教授的全套视频包含

《讲透中药》更新中

《讲透方剂》更新中

《黄帝内经》180讲已完结

《一病一讲》100讲已完结

《中医辨证学》120讲及完结

《零基础学中医训练营》82讲已完结

这套视频适合中医类大中专学生观看学习,中医工作者从业者,中医爱好者都可以观看

如果觉得《零基础学中医训练营张景明辨证讲透中药讲透方剂黄帝内经一病一讲》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