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每天这样拍拍手 疏通全身经络(疾病不来找 好身体手到擒来)

2022-11-1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0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我们的双手是人体全身的一个缩影。手上分布很多的经络穴位反射区,经常拍打双手,可以疏通全身经络,拍出好气魄,那下面我就教大家几种拍手的方式。

第一,指尖拍,微微张开十个手指,双手指尖相对,然后两手指尖这样相互的拍打,拍打100下即可,拍打指尖可以刺激头部反射区,可以改善头部供血,有清头明目的作用。

第二,掌根拍,也是两手相对,十个手指微微弯曲,然后两个手掌掌根相对,这样相互的拍打,也是拍打100下,拍打掌根可以刺激人体的下焦反射区。有培元固本的作用。

第三,握拳拍,两个手握成半拳的形状,放在胸前,然后两个手手指中节贴合在一起,进行相互的拍打,拍打100下,这样拍手可以刺激头颈反射区,对疏通经络,促进头颈部气血运行有帮助。

第四,空掌拍。双手十指微微弯曲,放在一起呈空心状,然后拍打,拍打100下,空掌拍可以刺激心肺部和肠胃反射区,对心肺和肠胃的健康有帮助。

上面这4种拍手,每天坚持练习,让你少生病,更健康,赶紧试一试吧。

如果觉得《每天这样拍拍手 疏通全身经络(疾病不来找 好身体手到擒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