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莱州市文景社区举办“健康教育”主题知识讲座(有图片)

2022-11-1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1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满老师介绍中医养生知识

胶东在线12月25日讯(通讯员 初欣丽 王力立) 为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提高居民的健康理念和预防疾病的意识,近日,莱州市文昌路街道文景社区联合莱州市中医颐生堂举办了以“健康教育”为主题的知识讲座,社区50余位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满老师围绕“什么是健康”展开讲座,主要从中医养生理念入手,向大家介绍了中医养生知识,讲述了日常饮食、运动、心态调整的重要性,同时还为居民讲解了怎样预防感冒,帮助大家了解和掌握科学的预防手段。讲师的语言通俗易懂,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讲座,不但普及了中医养生保健知识,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促进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在社区营造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的氛围。

【来源:胶东在线】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莱州市文景社区举办“健康教育”主题知识讲座(有图片)》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