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虎牙ceo称:挖主播是培养机制有问题(网友:但是虎牙门面全是挖的)

2022-11-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8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2017年财报电话会议上,虎牙首席运营官李学凌向记者表示:平台挖主播说明培养机制出了问题、我不认为挖主播能增加平台流量。

但是虎牙在之后的所作所为却是丝毫没给老总面子,虎牙长期以来自身培养起来的主播屈指可数,一些撑起虎牙门面的一线和二线主播全部出自其他平台。

2017年12月,虎牙天价挖角韦神,转会费高达2500万,违约金3000万怕是也要虎牙处理;随后虎牙又挖角11月刚刚签约B站的《绝地求生》主播” 404NTfounD “。而在此前,虎牙还陆续挖来了赵小臭、丸子哟、斗鱼的拳师、毒纪,撸管飞、辛巴、龙珠TV的陈子豪,战旗的安静苦笑、熊猫的南波儿,JY等一大波一流二流主播。如果说现在的虎牙游戏板块是百花齐放,那么可以说每盆花底下都不是植根在虎牙这篇土地上,而是有着其他各个平台标签的花盆。

在最近虎牙又是花了高达亿级的签约金留住了lpl职业选手uzi,曾经说过挖主播是自身培养机制出现问题的虎牙平台,是完完全全给自己贴上了一个“培养机制有问题”的标签。在如此强大的外来主播的阵容之下,就连骚男这种牌面主播也要在uzi等人的身后靠一靠。

近期虎牙成功上市的事情也是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热潮。但是主播培养机制不完善,仅靠一个一哥一姐的组合能撑多久很难预料。虎牙骄傲的称营收增速达三倍(然而还是在连年亏损状态),全然无视同年斗鱼营收增速七百倍,摘得德勤亚太地区科技五百强榜首的事。同样以一对一哥一姐撑起门面的同时,选择性的忽视了隔壁台已经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捧红了大司马,大鹌鹑,冯提莫,陈一发等一大批拿得出手的优秀主播。虎牙上市尽管是第一位,但是真想做到平台第一,需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

如果觉得《虎牙ceo称:挖主播是培养机制有问题(网友:但是虎牙门面全是挖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