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简单家常美食:葱蒜小海参 做法简单(高营养的健康美味)

2022-11-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0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葱段30克姜片35克蒜末少许,调料盐5克,鸡粉4克。生抽5毫升。老抽2毫升。水淀粉,料酒各10毫升,上汤100毫升,食用油适量。

做法洗净的海参对半切开,斜刀切成小块。

制作指导海参在泡发时不能沾油,泡发过程中要多换几遍清水。这样泡发好的成品样子美观烹饪出来的菜品味道更佳。

锅中注入适量清水大火煮至沸。

放入少许料酒。

3克盐。

2克鸡粉。倒入海参,拌匀煮约2分钟,营养分析海参营养和食疗价值都非常高,含有大量的优质胶原蛋白和微量元素可以补肾养血,尤其适合虚劳羸弱气血不足病后体虚的人食用。海参还是一种可以同时滋补肾阴虚和肾阳虚的上好食材。症病人手术后及放疗化疗后一周吃四五次优质野生海参,可以大大提升免疫力恢复体力,捞出沥干水分待用,用油起锅,放入姜片爆香,倒入蒜末,海参,快速翻炒匀,淋入5毫升料酒。

5毫升生抽,少许老抽。炒匀入味,再倒入上汤拌匀,再加入盐。

炒香,倒入水淀粉,用锅铲炒匀。

关火盛出炒好的食材即成。

如果觉得《简单家常美食:葱蒜小海参 做法简单(高营养的健康美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