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包治百病美疗仪 女子背部烧伤致肺感染 负责人:操作不当(上)

2022-11-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3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包治百病美疗仪,女子背部烧伤致肺感染,负责人:操作不当(上)

太原的张女士称自己在一位朋友的引荐下,就去体验了一个名叫春天微购的养生项目,体验之前对方说得特别好,说这个养生项目包治百病,什么癌症、肿瘤一切都能看到。可是体验之后张女士就住到了医院里,现在张女士是伤情恶化急需手术,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说好的是养生项目,张女士怎么会住到医院里呢?

随后记者在太原市晋源区太化集团公司职工医院烧伤整形病区见到了张女士,她和记者称事发当天自己正在青年路吃饭,饭后微信收到一条来自一名春天微购的刘经理发来的消息,邀请她参加公司在山西饭店举办了一场养生讲座。因为对方再三邀请,当时自己吃饭的地方,与山西饭店相隔不远,于是就去参加了类似的讲座。

张女士回忆称春天微购的工作人员现场在介绍这款泰和瓷机器的时候,声称这款机器那是包治百病,什么医院看不了的癌症以及肿瘤,这款机器都可以看见。张女士在听了会上工作人员介绍的这款钛合磁机器后,而且自己可以购买经营,说起来也是一个小的投资项目,想到自个儿眼下正需要一个挣钱的渠道,这不在工作人员的操作之下,自己开始了亲身体验。

张女士在经过两次的体验后,自己的背部出现了水泡,春天微购的工作人员跟自己说这些都是正常现象,他们的员工也都在使用机器,随后还有一名员工让她看自己肚子上面的水泡,说这些水泡都是因为体内有毒气和湿气,使用机器后身体在排毒才会出现。自己看了以后虽然感到背部疼痛,但是看不到背部的受伤情况,所以当时也没再多说什么就回家了。

如果觉得《包治百病美疗仪 女子背部烧伤致肺感染 负责人:操作不当(上)》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