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视频|湖南省首届中医药科普大赛圆满落幕

2022-11-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2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5日讯(记者 张劲夫 通讯员 陶艳 罗丹 何穰)今日,湖南省首届中医药科普大赛决赛在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湖南省中医院)举行。大赛由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湖南省中医院)承办。

此次大赛历时2个半月,全省百余家中医医院和院校踊跃参与,经过市州预赛和省级复赛的激烈角逐,共24个节目脱颖而出。

经过激烈角逐,汝城县中医医院的《厨房里的中药》勇夺讲解类一等奖,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的《中“膝”结合,双健克痹》、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艾”养生,“灸”健康》,获表演类一等奖;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冻龄”女人的秘籍:卵巢保养》获最佳网络人气奖。株洲市等14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从今年开始,湖南省中医药科普大赛将成为一项常规赛事,每年举办一届,全省任何一家中医院和中医院校,都可以申请下一届承办权,每一届闭幕式上进行赛旗移交。

[责编:张劲夫]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如果觉得《视频|湖南省首届中医药科普大赛圆满落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