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南宁市第二妇幼保健院宣传医保政策(做健康的小喇叭)

2022-12-0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2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为做好南宁市医疗保障信息系统切换上线有关工作,确保医保系统切换上线工作顺畅实施,南宁市第二妇幼保健院对此高度重视,为保证参保人在医院可以及时获取到最新的医保资讯,做了大量宣传工作。12月29日,该院召开南宁市医疗保障信息系统即将切换上线的动员部署会议,对系统切换上线时间节点以及有关方案落实进行了安排,在做好医保相关服务暂停期间的工作和恢复后的监控处理的同时,把医保相关服务的暂停和恢复时间传达到每一个职工,同时通过宣传栏、LED显示屏、医院门户网站、医院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手段,向病人及其家属广泛宣传,把医保系统切换宣传工作落实到位,认真执行系统暂停期间的处置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医保系统安全平稳上线运行,医保便民服务平稳过渡。

医保基金是老百姓的救命钱,是健康的依靠,是幸福生活的保障。做好医保宣传,提前告知群众全市将统一暂停医保结算,可以打消老百姓的疑虑,避免不必要的纠纷,让老百姓安心享受国家良好政策带来的便利。(南宁市第二妇幼保健院 梁净)

【来源:南宁市第二妇幼保健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南宁市第二妇幼保健院宣传医保政策(做健康的小喇叭)》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