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湖北“最低调”的避暑胜地 适合散心养生(距武汉2小时车程)

2022-12-0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8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现在是炎热的夏天,很多地方都被高温包裹着,天气晴好的时候去旅行特别适合去避暑地。去相对寒冷的小景点,过着休闲的生活,确实是很多人追求的梦想。结果,现在网络发达,小景点被宣传都火爆起来,安静的景点越来越少。

说道寻找一个不太知名的小景点,湖北省首先飞到大家的脑海里,毕竟湖北恩施是一个著名的风景秀丽,很少有人来参观,不太喜欢热闹的游客朋友,就“归隐”在这里。实际上,湖北省除了有恩施清净人少的观光景点外,还有黄冈。

小编今天开始介绍位于湖北黄冈的一个小镇。现在被认为是湖北省“最低调”的避暑胜地,有着美丽的山水景色,同时也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与普通市场相似的这个城镇被称为“青石镇”,当地人很少,他们为了寻求更好的生活,决定去大城市打工。

当地人少也抹不掉这里的美景,走在青石镇云丹山,可以看到很多溪流,还可以零分散的游客坐在小河的水旁游玩,山间吹来一阵微风,夏天也不觉得炎热,给人更舒适的感觉。青石镇内的景点相对来说是一扇冷门,来往的游客很少,可以给大家营造一种安静的氛围。

青石镇内有很多寺庙,还住在当地的人们,非常喜欢在寺庙入口的树荫下读书,生活非常安定。朋友们去旅游景点,一般住在云丹山水库附近。因为这里更凉快,晚上睡觉不需要电风扇,只要吹山上的微风就能安然入睡。

云丹山周边为游客朋友提供野营,山顶借透明帐篷,选择绝佳的观赏地,晚上躺在帐篷里,可以看到满天的星星闪烁。青石镇这个美丽的地方,除了夏天感到凉爽的避暑地以外,还适合人们消遣养病。

请不要认为青山镇的位置偏僻。事实上,离发达的武汉开车只差两个小时。大家最近有空的话,请来这里玩。这里的风景足以征服你,让身心得到放松。

如果觉得《湖北“最低调”的避暑胜地 适合散心养生(距武汉2小时车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