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湖北“最低调”的避暑胜地,适合散心养生,距武汉2小时车程

2022-01-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5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湖北“最低调”的避暑胜地,适合散心养生,距武汉2小时车程

当前正处在炎热的夏季,众多地方都被高温笼罩,天气晴好的日子,当然就很适合出游,尤其是到避暑胜地。去一些比较阴凉的小景点,过一过休闲的生活,无疑是很多人正在苦苦追求着的梦想。毕竟现在的网络很发达,小众的景点经过宣传,马上就火了起来,清静的景点就越来越少。

说到寻找鲜为人知的小众景点,湖北省就最先跳出到大家的脑海里,毕竟湖北恩施是出了名的景色优美,却没有多少到访的人,不太喜欢热闹的游客朋友,就爱到这里“归隐”。事实上,湖北除了恩施拥有清净人少的景点之外,黄冈其实也有。

小编今天就要介绍一处位于湖北黄冈的小镇,被认为是如今湖北境内“最低调”的避暑胜地,有靓丽的山水景色,同时还有浓厚的文化底蕴气息。这座与普通集市相仿的小镇就叫做“青石镇”,居住在当地的本地人很少,他们为了寻求更好的生活,都选择到大城市去打工了。

本地人少却不能磨灭这里的优美景色,在青石镇云丹山里行走,能够看见许多的溪流,还有零零散散几位游客坐在溪水旁游玩,山间有阵阵的微风吹过,即便是在夏天,也不会让人觉得炎热烦躁,更多的是给人舒适感。青石镇内的景点相对而言都比较冷门,来往走动的游客并不多,也就可以给大家营造出一种清静的氛围。

青石镇内的寺庙有很多,还在本地居住的人们,就很喜欢到寺庙门口的树荫底下看看书,生活十分安逸。前往景点旅游的游客朋友,一般都会住到云丹山水库的周围,因为这里更加清凉,夜里睡觉不需要电风扇,只需要吹着山间的微风就能安然入睡。

云丹山的周围还会提供给游客朋友露营,租借一个顶部是透明的帐篷,选择一个绝佳的观赏地,夜晚躺在帐篷里,还能够看到满天星星闪烁。青石镇这个如此美好的地方,除了是夏季能够感受凉快的避暑胜地之外,还是一出十分适合人们散心养生的场合。

千万不要以为青山镇的位置很偏僻,其实它距离发达的武汉仅需2小时车程,大家如果最近有闲暇的时间,不妨到这里来游玩一下。

这里的景色足以征服你,更能够让你达到身心放松的奇效。

北京又一公园走红,门票3元却常被忽略,位于闹市就在天安门旁边

北京“学霸寺庙”走红,修行者多为高学历,距故宫2.5小时车程

安徽藏于深山的村落,被誉“皖南最后的净土”,距城区1小时车程

镇江景区出现“职业乞丐”,儿子开车接送,乞讨长达20年,不能忍

如果觉得《湖北“最低调”的避暑胜地,适合散心养生,距武汉2小时车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