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保健养生行业需要“认真”(更需要“任真”)

2022-12-03 分类:养生资讯

我在打造养生指南读者服务中心的过程中总结,养生是需要“认真”的,提出这个概念是因为有太多“认假”的人。当然认假的人理应得到假的结果,认真的人应当得到真的结果。

现在的保健品行业非常的混乱,未来可能会更加混乱,这时我们更需要认真,而不是认假。然而在运营养生指南服务中心的过程中,我总结要从以下七个方面认真。如果能以这七个方面真实可靠的去衡量你找到的一个平台、一个公司、一个门店、产品和服务,那么恭喜你,你不光钱花得物有所值,而且你的健康以及你全家人的健康都将得到非常好的改善和帮助。

作为养生指南服务中心第一个真那是真的产品,真的产品是物有所值、货真价实的。就以5月12日,央视焦点访谈曝光的一个保健品公司来说,看上去是一个开店销售产品的,而实质是搞套路的,套路还很深。其实在看过曝光之后,我也特地去查了查他们家被曝光出来的一个产品:红景天,对这个产品经过详细查阅之后,发现果然不假,的确是个真产品,真东西。但是一个真产品,不仅仅是停留在这个产品不假就是真。

举两个例子大家就明白了,一是保健品行业中有很多销售铁皮石斛的商家,但是查看说明,只有3的有含量,说它假吗?的确不假!可是它的含量太低,如果是我们养生指南服务中心去选择提供这个产品,肯定选择含量高的21.71。二是5月12日曝光的红景天,含量只有146mg,那如果是我们养生指南服务中心去提供,肯定选择最高的580mg。但是高含量和低含量的产品在市场上体现的销售价格却是没有区别的,只是因为它们的产品名一样。如果是稍懂一点的,你考虑一下那是什么概念?这就是社会对保健品行业的舆论,甚至有好多人直接讲:“保健品毫无作用,就是骗人的”,究其根本原因之一就是没有找到“真”的保健品。所以一个真产品,不仅是货真,更要价实。

第二个真是真服务,提供的服务是不是真诚如一的,服务是不是有始有终的。今天有消费服务态度就好,明天没有消费,服务就变了,这叫真诚如一吗?

第三个真是真增值,这个增值,肯定要符合共建共享的理念,必须是可持续的,让客户能享受到更好的增值服务。得到增值服务后,再来参与服务中心共建共享。我们每个从业者都应该为有这么多参与服务中心共建共享的读者而感动、自豪。

每一分钱都有每一分钱的来处,我们要每一分钱有每一分钱的去处。养生指南服务中心提供货真价实的东西,读者给钱,我们给货真价实的货,我们谁都不欠谁的。但是我们本着自己的文化、本着志同道合、本着共建共享,所有读者会员平日、过年、过节的增值服务、额外福利,就是来自于共建共享。所以来读者来到服务中心的读者,没有参与中心的建设,没有为之付出,凭什么享受服务呢?凭什么享受增值服务呢?

因此那些骗子公司莫名其妙的给你那么多好处,是真的吗?你得想想里面有没有圈套。所以真正的增值是可持续的、有出处、有来路的,而且是来自于共建共享的,不可能是莫名其妙的。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儿,有吗?所以要劝读者们不要贪图便宜。

第四个真是真改善,一个读者来到服务中心,身体是不是真有改善,服务中心提供的产品、提供的服务,是不是真的帮读者解决了切身的问题?读者来到服务中心得到的健康管理方案,的确使得自己的身体有所改善,这才是硬道理,说的再好没有用。用好服务中心的通、养、调、补、清等解决方案,使得身体得到改善,这才是符合可持续的、符合共建共享的理念。

第五个真是真踏实,让每个读者来到服务中心都要是开心、放心、踏实,服务中心不允许有套路,我们利润再少,也不去与那些会销、传销、集资、诈骗……去比较。在开始那是好不热闹,给的大礼好有诱惑之感,那些要不得。

养生指南服务中心,为读者提供服务,读者来到服务中心调理身体、学习养生指南、体验产品、体验服务。了解好、打听好,体验好、比较好,认为值,你再买。买回去之后,回家之后用了、吃了,感觉不合适可以无条件退换货,这些是不是真踏实!服务中心提供的服务,要让读者进行踏实的体验、学习、消费,不允许有那么多花样和套路。

第六个真是真快乐,来到养生指南服务中心,不仅要让读者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还要老有所乐,真正的快乐是学养生知识、乐为并进。

第七个真是真开放,我们欢迎也希望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服务中心来,让更多的年轻人成为养生指南的读者会员,让更多老人的家人成为养生指南读者会员,养生指南读者服务中心是开放式的。养生指南服务中心服务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家庭,立志成为家庭健康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健康不是老年人的专属,社会太多的年轻人过早的亚健康,心脑血管疾病、癌症等,在30岁、40岁的年龄段频发,疾病年轻化。所以服务中心有责任为全社会提供相应的养生服务。

老年人,没有工作,养生是有时间的,然而年轻人想养生,很少有人能够拿出充足的时间来养生。但是可以通过我们共建共享的理念,由老年人的介绍学习,指导他们提前养生、提前保健、提前预防。所以养生指南服务中心提出整体家庭健康的解决方案,从年轻人的亚健康开始,到中年人、老年人,因为全家人的健康才是真正的健康。

以上是养生指南读者服务中心总结的七个真,每位读者大家认真的想一想,在现在这个养生保健行业中,有多少公司提供的产品是真的?有多少公司提供的服务是真的?增值服务是可持续提供吗?购买了服务后身体确有改观吗?在那里消费是真的踏实安心吗?在那里真正得到快乐了吗?那里是开放式的服务还是封闭式的?

作为健康行业的一份子,全国设立养生指南读者服务中心,要立足、立志让健康行业健康发展,不仅是提出来说的,也靠这七个真做到了!这样经营才能获得大家共同的善缘和福报。我们保健养生行业需要“认真”,更需要“任真”,后者与前者不同,后者更是一种责任。同时也是中医界的泰斗,干祖望(1912年9月—2015年7月2日)活了103岁,对自己一生的总结:“任真”。

如果觉得《保健养生行业需要“认真”(更需要“任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