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儿给父亲买保健品却中风 家人指责她故意并赶出门(她直呼冤枉)

2022-12-04 分类:养生资讯

她,是一个养生馆的老板娘,也是一个关怀父亲的大孝女。他她让父亲吃起了保健品,却吃出了整个家庭的大问题。弟弟责怪,母亲发难,父亲怪罪,所有人都说她错了,可她却坚称自己没错。她的底气究竟从何而来?为什么调节团队也意见纷纷。事实究竟是什么?她到底应不应该为这场意外买单呢?而这场对与错的纠葛,谁会是最后的赢家呢?面对弟弟明确的两点指控,父亲中风的归应和病后照料的缺失。姐姐却表现出理直气壮的态度,她这样的态度意味着什么呢?难道说杨家父亲中风的背后,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缘由吗?

我们把时间转回到两年前,杨家父亲中风前说起。杨家弟弟说,是姐姐带父亲参加保健品活动,所以导致父亲中风的。而杨家姐姐却说参加活动,购买保健品都是父亲自己的意愿。谈及父亲中风的原委,姐姐的状态是十分微妙的。她一再强调,去参加保健品活动纯属是父亲自愿的。之后父亲辟谷,也是保健品专家所为,似乎她想极力的撇清关系。这种状态让大家感到十分奇怪,也让场上的弟弟也十分恼火。在他看来,在父亲的问题上,姐姐自始至终表现出来的,都是这种让人接受不了的态度。

弟弟连番指责,姐姐大呼冤枉,在父亲照料的问题上,姐弟俩说出了完全相反的版本。那么究竟姐姐在对父亲的照料上,是否存在缺失?她所谓在家里所遭受的苦难,又是否属实呢?我们决定让杨家母亲上场说明一切,杨家母亲说,女儿对老伴关心不够,她不满意。前有弟弟的指责,后有母亲的抱怨,姐姐被动的站在了全家人的对立面,一一为自己辩护。可他的这种自辩,效果却似乎适得其反,家人都认为她在父亲的问题上,毫无愧疚和弥补之心,那么事实究竟是怎样的呢?

我们想没有人比父亲本人更有发言权,因此我们决定现场联系杨家的这位老父亲。父亲虽然行动不便,意识却非常清醒,他也认为自己身上所发生的这场意外,女儿难辞其咎。而这个观点,身边的杨家小弟也是所赞同的。1万多块钱带去害自己的亲生父亲,是可能的吗?姐姐此时的反问是出于她内心的不解,而这也是现场所有人的感受。因为按道理,杨家父亲中风事件,已经过去了两年之久,一家人现在的重中之重,应该是协商如何照顾好父亲。可反观场上的这家人,从父亲到母亲到两个弟弟,所有人似乎都把问题的焦点和精力放在了这个上面

杨家姐姐的问题上他们一再要求,姐姐必须道歉,言语之间十分强硬,似乎找不到任何温情。可话说回来,这个道歉完全于事无补,它究竟有何意义呢?娘家人又为什么呈现出,如此复杂而微妙的状态呢?姐姐也百思不得其解,于是她为自己找到了法律这根最后的稻草,并坚称只有法律上判定她有错,她才会认错,那么究竟法律上,会怎么评判和解读这一切呢?调解员邵老师说,姐姐在法理上没有责任,在情理上存在过失。观察员就杨家父亲的遭遇与保健品的关联,展开了积极探讨。并在此基础上,对杨家姐姐是否有错,发表了看法。可是现场,一位观察员却有着不同的视角。在她看来,杨家人现在所遭遇的和呈现的状况,其实与保健品无关。

姐姐认错和不认错,真的有那么重要吗?文老师最后这句反问,其实是在表达杨家人对姐姐的追责,既没有根据,也没有必要。他们最应该做的就是团结一心,好好照料父亲,这其实也是场上杨女士的丈夫,也就是这个家里的姐夫所持有的观点。从姐夫的话中,我们听出了额外信息。此前弟弟和母亲,一直在指责姐姐去家中探望父亲的次数很少。她没有尽到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可现实的缘由却是姐夫因为担心妻子,遭受家人指责,和岳母发生冲突,由姐夫代为主动探望。姐夫对姐姐可谓用心良苦,而场外也有一个人在为姐姐的处境牵挂揪心。

为了力挺姐姐,他给我们发来了一条短信,可也就是这条短信,让我们的调解方向发生了逆天的逆转。外孙小涂发来的这条短信,可谓是情真意切,让人感慨万分,可最让人诧异的是短信中提到的一个惊人的内幕。原来外婆不是我的亲外婆,不是妈妈的生母,小涂的这句话究竟意味着什么呢?紧接着杨家母亲给了我们答案,她说女儿是丈夫跟前妻生的,两个儿子才是她生的。随着母亲这番信息的补充,我们对杨家这场,因父亲意外中风而导致的矛盾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在此之前,大家关注的焦点都集中在姐姐有没有错,她究竟应不应该认错的问题上,而对于她为什么宁愿站在全家的对立面,也绝不松口认错的倔强态度,其实也百思不得其解。现在姐姐的身世,似乎让我们对她的坚持有了微妙的解读。

在下一篇中,我们将看到同样是儿子,小涂为母亲喊冤。弟弟为母亲代言,作为继女,她有她的心酸。作为继母,她有她的无奈。当这儿种种复杂又微妙的情绪碰撞上的意外事件,他们之间还将发生多少亲情割裂的事件。从结婚风波,到被赶离家,甚至掺杂暴力。而当所有的问题,摆在调节团队的面前,调解员胡老师又为何发出这样的感慨?杨家这副多米诺骨牌,究竟是从哪里开始被推倒,引发这一系列的问题,我们的调解老师又该如何帮助他们化解干戈,修复亲情呢?

如果觉得《女儿给父亲买保健品却中风 家人指责她故意并赶出门(她直呼冤枉)》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