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菏泽开发区开展中医适宜技术培训(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

2022-12-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9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见习记者 马雪婷

3月24日,在菏泽市中医医院开展了菏泽市经济开发区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班,以切实提高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中医药管理办公室全体同志、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从事中医工作人员、各街道(镇)全体乡村医生等80人参加学习。

在培训过程中,由菏泽市中医医院中医经典科主任孙甲太讲授《中成药的临床应用》,中医经典科副主任冯涛讲授《急性疼痛的针灸治疗》,中医经典科护士长孔颖讲授《脐灸》。在授课后,组织了针对三位专家授课内容相关问题的咨询和考核,以全面加强开发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员掌握中医药“治未病”理念和养生保健基本方法,提高全区卫技人员综合素质和中医药业务能力。

如果觉得《菏泽开发区开展中医适宜技术培训(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