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神医宇宙”成员张文荣被医院免职(曾称违背祖训献出祖传药方)

2022-12-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1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据《齐鲁晚报》报道,近日,宣称从曾祖父开始,一家几代专门治疗一体多病、腰突病、心脏病等多种疾病的张文荣,与其他40多名“神医”一起,被网友将他们的视频剪成合集,戏称为“神医宇宙”,引发热议。

3月9日,张文荣坐诊的北京鹤年堂中医医院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严正声明》,称张文荣所有的宣传广告信息与医院无关,并免去了张文荣在该院的名誉院长职务。

上述声明称,近期,各种媒体相继报道在该院出诊的医生张文荣同志人物采访、电视讲座、从医经历等,并通过电视媒体、网络、微信及QQ为不知情的民众诊病、开方,推销药品及打广告等等。北京鹤年堂中医医院表示,上述所有宣传广告的信息均与北京鹤年堂中医医院无关。北京鹤年堂中医医院指出,该院从未以任何名义让张文荣同志在任何媒体、网站上和微信上做各种宣传广告,更未通过任何网站和微信及QQ为患者诊病、开方。

据《齐鲁晚报》报道,不同的老人,穿着不同的服饰,在不同的健康养生类视频中,讲出了以下这段几乎相同的台词。“我今年已经70多岁了,就算天天不休息,一年下来能看多少人?全国现在有几千万的肠胃病患者,我就算是累死也看不完。所以,我翻来覆去的思想斗争了一个多月,最后做出了一个违背祖宗的决定……”有网友把这些视频做了一个合集,将其中的40多位“神医”戏称为“神医宇宙”。

10日,张文荣对记者表示,电视广告里讲的不同疾病是编导根据不同药物设计的台词。张文荣表示,停诊后他将清净一段时间再工作。

来源:界面新闻

如果觉得《“神医宇宙”成员张文荣被医院免职(曾称违背祖训献出祖传药方)》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