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中医健康菜单进社区

2022-12-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3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福田区“中医药健康菜单”出炉,在后疫情时期为群众提供个性化定制式健康服务。近日,深圳市福田区卫生工委和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简称“广中医深圳医院”)联合在福田区景密村公园启动“中医健康菜单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万家暨健康直播间”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包含中医健康菜单、健康直播间启动,中医名医义诊和中医适宜技术体验。其中,中医药菜单涵盖“内、外、妇、儿”等20个专科综合专科项目,11个专项义诊项目;全生命周期讲座109场次;中医特色诊疗15种;中医保健培训11类,满足市民个性化的医疗健康需求。

据了解,广中医深圳医院结合时令节气、健康卫生宣传日等主题,围绕不同群体的疾病特点,如儿童健康、女性健康、老年人健康、慢性疾病防治等,深入社区、企业、机关、学校等开展一系列综合保健项目和专项义诊等。结合深圳市民关注的养生热点问题,该院精心设计了100多个中医健康菜单。该院将根据点单情况,统筹安排健康服务团队和服务内容,为市民送上“健康大餐”。

(文章来源:深圳商报)

如果觉得《中医健康菜单进社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