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民间的减肥土方子 每天吃上碗(边吃边瘦超容易 1月瘦下来20斤)

2022-12-22 分类:养生资讯

表姐嫁到了邻镇,整整半年没见了,没想到最近一见让我们大吃一惊,表姐居然从一个胖子变得十分苗条。腰上的赘肉也没有了,我们都好奇问原因。表姐也就道出实情,原来她的婆婆以前是中医,针对表姐的虚胖提出了一个偏方,表姐半信半疑的试了试,果然瘦了20多斤,成功跨入苗条的门槛。下面就把这个偏方分享给大家吧。

食材

主料粥米100克

辅料鲍鱼适量,虾仁适量,鱼蛋适量,香菇适量,姜丝适量,葱末适量,精盐适量,胡椒粉适量,盐适量

步骤

1.粥米洗净放入锅内加入适量的水熬成粥(和水比例大约是1:9左右)

2.香菇泡发切薄片,鱼蛋也切片,鲍鱼切丝,虾仁用盐抓拿洗净

3.熬好的粥转入小锅中

4.加入香菇和鱼蛋和几滴油继续煮开

5.加入盐、虾仁、鲍鱼、胡椒粉、少许姜末继续小火熬煮5分钟左右(中间要用勺子搅拌以免粘锅)即可

6.最后加点芹菜活香葱末即可

如果你觉得减肥很难,那就在百度访问

“周晓娜的逆袭之路”。这是关于如何让自己不节食、轻运动、不吃药、不打针、不使用任何减肥产品就瘦下来的方法,也是目前唯一能解决反弹难题的减肥方法!

我是一位减肥成功者,喜欢运动,热爱生活,也曾胖过,有过一段辛酸减肥史,对健康减肥有独到的见解。

祝每一位兄弟姐妹们早日瘦身成功,加油!

如果觉得《民间的减肥土方子 每天吃上碗(边吃边瘦超容易 1月瘦下来20斤)》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