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火锅里的创新菜品:无所不烫

2022-12-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0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以一个正宗重庆人的视角,来讨论一下关于火锅里新增的特色菜品,口感都写在下面了,大家以后点菜可以做参考。

一,卤菜

实名表扬一波,这个真的可,以前的山城火锅,毛肚,黄喉打天下,很少有人烫鸭掌,鸡掌之类的,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卤味的鸭掌,鸡掌,还有藕片就成了火锅里的热卖爆款,但是味道是真的好吃,很软很糯,剔骨的那种更好吃哦。

二,干花菜

这个听说只有一些新潮的店里才拥有,口感脆脆的,嫩嫩的,就以前老火锅来讲,花菜已经够好吃了,清香刮油,现在这款更虏获味蕾,大家可以尝一尝

三,海草

非海带苗,非海白菜,而是海草,一卷就是一口,脆脆脆,很满足。

四,虾滑

手打虾滑是什么,在以前听都没有听说过,但自从把它拿来下了火锅,虾滑就在重庆火锅菜品当中拥有了一席之位。

五,鹌鹑皮蛋

这个在串串里看到比较多,有一些火锅店也会提供,吃得惯的朋友认为是无上美味,吃不惯的朋友,可能就认为是黑暗料理,这道两极分化的菜品,慎烫。

大家还认识什么奇葩的火锅菜品,也可以分享一下哦,火锅菜品的不断升级,让更多人爱上火锅。

重庆的火锅,融汇了五湖四海不同地方特色的食材,但正宗的味道依旧不变,吃过一次重庆火锅的人,会迷恋上重庆山城,这就是重庆火锅的魅力所在。

如果觉得《火锅里的创新菜品:无所不烫》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