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金世元国医大师工作室落户北京同仁堂药材参茸投资集团亳州公司

2022-12-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3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2021年9月5日,“中药炮制技术传承基地·金世元国医大师工作室”落户北京同仁堂(亳州)饮片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同仁堂药材参茸投资集团总经理侯凤祥代表亳州公司与国医大师金世元签署专家技术服务协议,双方将从中药材传统鉴别、中药炮制、古方研究、新品开发等多个领域开展技术合作。

中医药是中华文明的瑰宝,金世元国医大师工作室能落户亳州,标志着北京同仁堂亳州公司中药炮制技术传承工作迈出了新步伐,开启新篇章。依托国医大师的专家团队以及丰富的学科知识和实践经验,工作室将通过现场指导、师承教育、视频授课等多种形式开展技术传承,尤其是加强对半夏、川乌、草乌、马钱子等毒性药材炮制、道地药材鉴别等重点环节的研究,不断提高亳州公司的中药炮制技术水平,传承国粹,培养更多中医药技术人才,打造具有同仁堂特色的中药炮制技术传承和教育基地。借助国医大师团队力量,积极合作开发古方,加速新品研发上市,让中医药惠及广大群众,为推进中医药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做出贡献,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如果觉得《金世元国医大师工作室落户北京同仁堂药材参茸投资集团亳州公司》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