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盘点你喝过最好喝的奶茶

2022-12-28 分类:养生资讯

现在的奶茶品牌越来越多,各种各样,无论颜值、包装还是口味都是层出不穷,那么你喝过最好喝的奶茶是什么呢?

像大品牌Coco、一点点、喜茶主攻的都是网红茶。喜茶的芝芝莓莓,芝芝芒芒,夏天把芝士换成冰淇淋,再加上芋圆、珍珠、椰果这样你喜欢的底料,冰冰爽爽,那喝起来真是不要得不要得啊

还有Coco的新品沙棘酸奶西米露评价也很好,厚厚的酸奶融合沙棘汁再加上一点点的布丁和西米,一定很满足。

像生活在我们小城市喝上这样的网红奶茶机会是很少的,除非去上大都市一定是必点的,在我们这样的地方,喝的最多的还是像书亦烧仙草、古茗这样的了,价位也不高,很有性价比。书亦烧仙草也是近两年比较火的,主打半杯都是料,冬天喝一杯招牌烧仙草,满满都是料,真是很满足,夏天一杯葡萄芋圆冻冻也是非常的解渴啦。

那么古茗呢?最有名的当然是它的大叔奶茶,有着一股黑糖风味,奶香味足而不腻,最近主打的奶绿也是用黑糖调出来的,味道也还可以。

即使如此,在我们这种小地方卖的最好的还是蜜雪冰城,它走的是平价路线,最有名的就是它的冰淇淋,真是红遍大江南北,不过我对它的奶茶并没有什么特别爱好,反而去年春季兴起的摇摇奶昔还不错,成本不高,售价非常亲民,当时在我们整个大学真的是人手一杯。

那么,你喝过的最好喝的奶茶是什么呢?

如果觉得《盘点你喝过最好喝的奶茶》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