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荷塘区政协副主席一行莅临阳光康养医养中心视察指导

2022-12-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1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2021年11月9日下午,荷塘区政协副主席冯晓、民政局局长刘骞晖、医保局局长宋周伟等领导莅临阳光康养医养中心视察并现场指导工作。阳光康养医养中心总经理刘云强及副总经理王楚涵全程陪同领导们深入现场、检查各项工作,并简要向领导们介绍了阳光康养医养中心的情况。

领导们先后参观了门诊大厅、餐厅及四季花境区,通过刘总、王总的逐一介绍,了解到医养中心的整体布局和工程进度,高度认可我中心的运营模式与经营理念,对阳光康养未来发展充满了期望。

参观结束后,刘总及各部门负责人在会议室与领导们进行了较为深入的座谈会议。会上,刘总向领导们详细讲述了项目的规划与进度、管理模式、服务与收费、医院的定位等情况。民政局刘局长高度赞扬了阳光康养医养中心在自然环境、人文环境、服务内容及经营理念上做出的诠释和成绩,认为阳光康养医养中心的整体规划基本达到“标杆”的要求,希望能真正做到“环境优美、服务周到和理念超前”,并将时刻关注医养中心的发展。

座谈交流会上,我中心领导认真听取了各位领导的意见和建议,期许日后将汲取的经验和建议在中心发展运营中得以充分实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力争成为行业的中坚力量。

会议最后,中心领导由衷感谢考察领导一行对阳光康养医养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各位领导表态:在日后的运营经营中,阳光康养医养中心将时刻谨记肩上重任和使命,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养老服务质量与水平,助力养老行业与民生发展,为养老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如果觉得《荷塘区政协副主席一行莅临阳光康养医养中心视察指导》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