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市发改委领导一行莅临阳光康养医养中心视察指导

2023-06-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3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2021年11月23日上午10时,市发改委社会科科长余燕等三位领导莅临株洲市阳光康养医养中心进行视察,详细了解了城企联动养老项目的推进进度、适老化设施及环境改造进度,以及我司普惠养老政策的执行完成情况等。

阳光康养医养中心总经理刘云强、副总经理王楚涵对市发改委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全程热情接待。市发改委领导一行深入现场、检查各项工作,听取负责人的项目工作汇报。

图为刘总、王总介绍医养中心整体布局

株洲阳光康养医养中心,项目工程目前正在进行装修改造,共设有床位1600多张,预计12月开放首批100张床位,设有单人间、双人间和多人间。中心正在装修老年活动中心、养老公寓、医院、果蔬基地等多个功能区,为长者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

图为阳光康养医养中心门厅、餐厅、果蔬基地(修建中)

在视察过程中,市发改委领导先后查看了机构门诊大厅、餐厅、老年活动中心、老人住房环境等区域的装修建设情况,市发改委社会科科长余燕询问了项目发展规划、建设进度、营业时间等问题,认真听取了刘总对于运营管理模式、医养中心的定位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对阳光康养普惠养老政策给予高度认可,并对我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望。

图为刘总介绍康养中心护理型单元洗浴间布局

图文市发改委领导与刘总及公司团队在

阳光康养医养中心会议室交流中心项目

市发改委社会科科长余燕强调:株洲市医养结合产业市场巨大,希望阳光康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认真落实普惠养老政策,为人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以高标准、优服务为基本要求,立标杆、做品牌,扩大社会知晓力和影响力。中心领导也由衷感谢市发改委领导一行对于阳光康养医养中心项目的大力支持,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探索,努力打造“社区养老+护理医院+互联网”模式的多维度结合的医养机构,持续助力养老与民生发展。

如果觉得《市发改委领导一行莅临阳光康养医养中心视察指导》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