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推荐国内5个避暑好去处 适合旅游(养老 河南有3地上榜)

2022-12-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0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推荐国内5个避暑好去处,适合旅游、养老,河南有3地上榜

在中国,每到暑期,便是出行旅游的高峰期。在这一阶段之中,中国会有诸多学子和中老年人踏上旅途,寻找适合自己的旅游场地。一般来说,这一时期相对较为炎热的地方,绝非是最佳的旅游选择地。相对来说,一些气候较为凉爽的地方,游客数量会明显多于其他热门旅游地。

在大众传统观点当中,一般来说河南都并非避暑的首选场地。毕竟北方气候相较于南方来说,确实还是比较干燥。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在中国北方不存在适合避暑的地方。河南省的西峡县,便是一个特别的例子。西峡县作为豫西南地区的山水之城,此处的气候非常凉爽,每年都有不少中老年游客前往此处避暑。

此外,河南省的栾川县,同样是一个适合旅游的地方。可以看到此处海拔相对较高,总海拔高达750米,作为河南省最高的县城,此处一直以来都是河南省老百姓最喜爱旅游的避暑胜地。当然即便是冬季到访此处,同样会发现非常适合旅游。再加上可以看到此处的夏天同样非常美丽,作为一个适合旅游的地方来说,确实是无可挑剔。

当然若是对此处都不够满意,就可以考虑到访嵩县旅游。嵩县相较于上述两地来说,略微有所不同。首先可以看到嵩县自身的经济发展情况不错,再加上背靠伏牛山这座名山,更是有不少游客非常喜爱到访旅游。此外可以看到嵩县旅游地不少,陆浑湖、白云山等地同样适合旅游。

此外还有一个来自河南的小城,同样适合避暑。此处便是少有人知道的淇县。淇县位于河南省北部地区,归属于鹤壁管辖,许多人认为豫北本身城市林立,算不上一座较为适合旅游的地方。但是淇县不同,由于自身水资源丰富、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生活在淇县的老百姓都会发现此处的水土非常养人。

当然最后一个值得推荐的地方,便是赫赫有名的固始县。固始县位于信阳,同安徽省等地接壤,此外可以看到该地本身临靠大别山,就旅游质量来说还是非常不错。对于喜爱游玩的朋友来说,固始县除去诸多的旅游景区可供游玩外,还有诸多炖菜美食值得体验。

如果觉得《推荐国内5个避暑好去处 适合旅游(养老 河南有3地上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