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球照样打爆东部 字母哥破库里一超神纪录(背靠背MVP更稳)

2023-01-01 分类:养生资讯

主场119比98打爆东部对手76人的比赛,再次见证了雄鹿核心字母哥的不可阻挡,他在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7投12中,三分球5中2,罚球8中5,砍下31分17个篮板8次助攻,另有一个封盖,正负值达到25。这也是他本赛季第八次在出场30分钟以内得分30+,超越了此前由库里在2015/16赛季创下的纪录(7次)。

然而,这只是第56场常规赛,换言之,还有三分之一的赛程,字母哥能将这个恐怖纪录改写到什么程度,令人难以想象。当然,作为球队领袖,字母哥能够在打得如此悠哉游哉地打起养生球,确实有足够的资本。

首先,雄鹿目前以48胜8负高居全联盟之首,在东部更是领先第二的猛龙达7个胜场,完全可以高枕无忧,为季后赛保存实力。其次,雄鹿目前兵强马壮,痛击76人一役首发五虎正负值全部在12以上,米德尔顿和洛佩斯甚至达到27。目前,这支球队场均得119.7分,全联盟第一,场均丢分107.3,也是可圈可点。来之能战的情况下,字母哥也无需每一场比赛倾尽全力。

事实上,字母哥在出战的50场比赛中,场均得30分13.6个篮板5.8次助攻1.1次抢断和1.1次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55.2%。这已经是MVP级的数据表现,而且相比上赛季场均27.7分12.5个篮板5.9次助攻1.3次抢断1.5个盖帽,提升更加明显。

如果一切沿着目前的轨道前进,字母哥蝉联MVP的几率极大,而唯一能与其一较高下的就是湖人的詹姆斯了。42胜12负的湖人在战绩上被雄鹿落下一截,而詹姆斯个人数据方面(25.1分7.7个篮板10.7次助攻)也要逊色于字母哥。但是如果雄鹿季后赛战绩不敌紫金军团,甚至让后者拿到总冠军,字母哥背靠背MVP还稳吗?

如果觉得《养生球照样打爆东部 字母哥破库里一超神纪录(背靠背MVP更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