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2021松阳疗休养推介会在湖州市南浔区(安吉县举行)

2023-01-01 分类:养生资讯

2021松阳疗休养推介会在湖州市南浔区、安吉县举行

松阳新闻网讯 11月3日至5日,2021松阳疗休养推介会分别在湖州市南浔区、安吉县两地举行,通过对外推介,让更多的人了解松阳、走进松阳、感受松阳。南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徐天林,安吉县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侯献荣等先后参加,县委常委潘力平参加并向与会人员推介松阳。

推介会上,我县通过播放疗休养旅游宣传片、金牌导游的现场推介及疗休养接待点推介发言,让更多的南浔、安吉两地市民了解我县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及独特的职工疗休养资源。同时我县还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他们前来松阳疗休养,感受古村风韵、欣赏田园美景。

推介会现场,我县还分别与湖州市南浔区、安吉县签订山海协作职工疗休养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山海协作交流,拓展南浔、安吉两地与我县在职工疗休养方面合作,共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周琳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孙志华 吴胜 时间:2021年11月9日

如果觉得《2021松阳疗休养推介会在湖州市南浔区(安吉县举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