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最适合养老的地方 在海南却不在三亚(全年空气质量无污染)

2023-01-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0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这个科技日新月异的时代,生活无时无刻都在发生变化,科技发达社会也出现了许多难以解决的问题,如资源短缺,交通拥挤人口暴涨,环境污染等,拿个典型的城市北京来说,北京的经济和科技够发达吧,但它适合年轻人去拼搏,却不适合想要养老的人居住、交通拥挤、物价昂贵、快节奏的生活、还有雾霾的污染。许多事业达到顶峰的人就开始寻找一个舒适城市来度假养老,说起养老大家可能第一个想到的是海南三亚,确实三亚作为国际的旅游大都市风景秀丽确实挺适合养老的,但是,你知道吗?在海南还有另一座城市比三亚更适合养老哦

这个地方就是“琼海”,位于海南省东部,万泉河的中下游是一座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城市,被誉为海南东海岸的明珠城市,是红色娘子军的故乡,举世瞩目的“博鳌亚洲论坛”所在地,年平均气温为24℃,森林覆盖率达到60%,高于海南的平均值,其空气质量在海南是公认清新无污染,全年350天以上的空气质量达到优,空气不潮,不燥,负离子含量是内陆城市的3倍以上,蓝天、青草、秀海,极其养眼,生活在这里真的是十分惬意。

琼海既没有省会海口的拥挤,也没有旅游城市三亚的喧嚣,但是交通方面也是十分发达的,琼海城市规模不大,公交也算方便,而且招手即停,去博鳌、官塘、高铁站等很方便转乘。也有博鳌机场,不用跑到三亚、海口去赶航班。

琼海既然是在海南那么,海鲜美食什么的更是新鲜和美味啦,品种丰富应有尽有,还有各种各样的热带水果,热带水果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见不到的,木瓜、香蕉、芭乐、荔枝、龙岩、椰子、菠萝蜜等看得你眼花缭乱。

琼海独特的热带风光极其适合来此生活的人游玩,琼海融合了江、河、湖、海、山、岛,集海滩、椰子林、田园、温泉、奇石、海水于一体的白石岭、博鳌玉带滩、官塘温泉、东方文化苑、万泉河、红色娘子军纪念园等数不胜数的景点!

三亚得到自然恩宠的城市,琼海虽然比起三亚这样的国际旅游城市稍有不足,也是因为如此它的开发并没有那么彻底,更适合老人和小孩来此居住。

如果觉得《最适合养老的地方 在海南却不在三亚(全年空气质量无污染)》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