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东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保健食品市场乱象专项整治工作计划》解读

2023-01-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6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为进一步规范保健食品市场秩序,严厉打击违法行为,东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全县保健食品市场现状进行分析研判,制定了《东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保健食品市场乱象专项整治工作计划》。

方案包括工作目标、整治重点、工作步骤、工作要求等四个部分。

方案中就整治重点,从加大对虚假宣传行为的处罚力度、严厉查处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行为、加大对保健食品广告监管执法力度、严厉查处违规直销及传销行为、加大对违法会销行为的查处力度、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行为和加大对保健食品价格监督检查力度等七个方面做出详细可行的制定,并明确了牵头部门、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同时,方案中就工作步骤,划分为排查宣传阶段、集中整治阶段和总结提升阶段等三个阶段,并明确了具体工作内容和各阶段时间节点。

东丰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将把《东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保健食品市场乱象专项整治工作计划》实施情况列为督查工作的重要内容,在各时间节点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结果作为年度食品安全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

原文:关于印发《东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保健食品市场乱象专项整治工作计划》的通知

【来源:辽源市东丰县人民政府_政策解读】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东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保健食品市场乱象专项整治工作计划》解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