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公益头条热点:送爱助残冬季健康知识讲座

2023-01-0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5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为提高残疾人身体素质,普及健康养生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无锡市蠡湖街道残疾人之家于11月13日举办了“冬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就残疾人如何在冬季预防一些常见疾病,如何做好冬季健身等问题都作出了细致的讲解。

本次讲座从"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戒烟戒酒、身体保健"等几方面展开,围绕健康素养66条,健康基本知识和理念,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注重饮食健康和运动,基本技能内容。强调健康重在预防,在日常生活中须多观察自己身体状况,遵循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健康原则,这样才能使大家更好遵循良好的生活方式、远离心脑血管、癌症等重大疾病。

结合残疾人特点,从合理饮食、药物养生、饮食养生等几个方面阐述了秋冬季残疾人养生注意事项。专家还提到,冬季养生保健的关键在于保持乐观的心态,均衡的营养,适当的运动,充足的睡眠以及戒烟戒酒。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残疾人生活,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残疾人都认真听讲,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学到了很多健康知识,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了解学习更多的健康知识。

九色公益服务中心

如果觉得《公益头条热点:送爱助残冬季健康知识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