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春季 女人要多喝它(比牛奶还养人 营养滋补易消化 气色好)

2023-01-1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5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春日维c挑战#大家发现没有,现在的社会当中有哪个女性朋友是不爱美的呢?但是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加,为了顾及家庭和孩子力不从心,很多女性的脸上和身上就会出现大量的皱纹,色斑,脸色也变得蜡黄,那么该怎样才能避免和改善这个问题呢?春季,女人要多喝它,比牛奶还养人,营养滋补易消化,气色好!它就是枸杞红枣桂花茶了。大家一定都还不知道,枸杞是一种药食兼用的食物,营养师大乔告诉大家,枸杞经常被养生人士用来泡水喝,而搭配红枣和桂花一起喝,就有着益气补血,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的作用,爱美的女性千万不要错过。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的是一道枸杞红枣桂花茶的做法,大家喜欢吗?喜欢那就快来看看吧!

枸杞红枣桂花茶

By 大海微澜微博

配料:

红枣 3粒、桂花茶 适量、枸杞 适量

烹饪步骤:

1.红枣清洗干净,枸杞子清洗干净,桂花茶可以通过可滤水的茶杯清洗。

2.桂花茶无法清洗,冲泡第一遍茶叶倒掉就好了。

3.然后将所有食材加入到养生壶中,加入适量的纯净水,盖上盖子,接通电源,选择养生汤功能,水开煮约10分钟,长按电源键3秒,取消操作程序,关闭电源,或者选择保温。

4.煮好的养生茶看上去颜色还是很漂亮的吧,满屋子香气。

烹饪小贴士:

枸杞的选购:1、枸杞的颜色:枸杞的颜色是偏暗红的。如果枸杞的颜色是鲜红色的则最好不要挑选,以免经过染色处理。2、如果枸杞的表面出现了黑斑或者其它的表面特征,则可能存在质量的问题。3、在购买枸杞时最好选择大小比较均匀的枸杞,如果大小差异较大,则最好不要选择。4、看枸杞的手感。质量较好的枸杞应该是比较干爽的,没有粘手的感觉。看果脐的部分。质量较好的枸杞的果脐部分是白色的。如果出现黄色或者其它颜色可能是经过染色的。

大家学会了吗?

喜欢美食杰的文章请点赞、关注、分享!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如果觉得《春季 女人要多喝它(比牛奶还养人 营养滋补易消化 气色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