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临沂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2020年度临沂市妇幼健康项目绩效考核工作

2023-01-1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8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妇幼健康项目各项任务落实,3月30至4月1日,按照山东省和我市关于妇幼健康项目考核工作相关要求,由临沂市妇幼保健院牵头组织开展2020年度临沂市妇幼健康项目绩效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共抽调临沂市妇幼保健院10名专家,组成两个考核组,分别由市卫健委妇幼健康科科长孙承华和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大学院区副院长林晓杰带领分赴4区9县考核检查。考核组对照《临沂市2020年度妇幼健康项目绩效考核指标》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查、电话回访等方式,围绕项目组织管理、资金管理以及项目实施的规范性和实施效果,对农村妇女孕早期增补叶酸、农村妇女“两癌”筛查、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免费产前筛查、新生儿免费四病筛查、免费计划生育技术服务7个妇幼健康项目进行督导考核。

本次考核,专家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亮点提出表扬,并对各县区妇幼健康项目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汇总和评分。下一步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将进一步加大辖区管理工作力度,规范项目实施,不断提高我市妇幼卫生服务水平和能力,努力推动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临报融媒记者 孔令华 通讯员 刘海清 禚秋彤)

如果觉得《临沂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2020年度临沂市妇幼健康项目绩效考核工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