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中医药康养发展分论坛签约仪式(8月6日在深圳祥羽国际控股集团举行)

2023-01-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4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签约仪式双方代表签字)

2020生物医学国际论坛中医药康养发展分论坛签约仪式,在深圳市罗湖区国家动漫产业基地祥羽国际控股集团总部举行。

2020生物医学国际论坛组委会成员,国际生物医学科学学会中国首席代表,前海蔚蓝董事长陈光平一行,来到深圳国家动漫城祥羽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祥羽集团承办2020生物医学国际论坛中医药康养发展分论坛合作事项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洽谈签约成功后集体合影)

参与洽谈双方代表有:

祥羽国际集团:董事长孔祥峰,祥羽集团党支部书记蒋继科,董事成员邱旭森、仝世森、刘郭、林光辉,天伦养老保险基金会主席姚乐、东莞国涛股权投资企业董事长黄俊海。

前海蔚蓝公司;董事长陈光平,总经理王捷,董事长助理高强。

会上深圳前海蔚蓝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平就前海蔚蓝公司成立与多年发展历程,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基本情况。

深圳祥羽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孔祥峰对祥羽国际集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

2020生物医学国际论坛组委会成员,深圳前海蔚蓝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捷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本届主论坛基本情况。

祥羽国际控股集团董事仝世森主持会议

养老保险基金会主席姚乐发言

双方代表签约成功

2020生物医学国际论坛概况:

2020生物医学国际论坛(以下简称:本届论坛)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深圳市华亚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国际生物医学学会、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联合主办,2020年11月9-10日在深圳举行。

在全球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环境下,本届论坛组委会秘书处在筹备初期提出了“国际、高端、专业、务实、云端”的办会原则。秘书处根据上述原则与思路,经过半年多时间调研筹备与积极拓展,协商各合作单位,规划了论坛初步方案。

本届论坛主题是“健康发展·成就合作·促进共赢”,主论坛将与钟南山院士团队合作,并邀请钟南山院士做专题演讲。

由此,本届论坛将汇聚国内外产业链龙头企业、金融投资界精英、海归博士、行业专家、政府要员。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线下同步安排主论坛、分论坛、重大项目签约、商务配对会、展览区展示,以及专业进修等形式开展。

本届论坛拟邀请国内外高端嘉宾约500人参会。

为保证会议的高规格、高品质,本届论坛将设立生物医学专业委员会,邀请钟南山院士担任顾问,将设立生物医学投资专业委员会,由行业专家领衔。

如果觉得《中医药康养发展分论坛签约仪式(8月6日在深圳祥羽国际控股集团举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