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桥北社区:积极行动 让爱卫行动融入生活

2024-02-11 分类:知识

TIPS:本文共有 82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桥北社区致力于将爱卫行动融入居民的日常生活,通过积极的行动推动社区环境卫生改善。社区居民不仅参与垃圾分类、环境清理等公共活动,还利用社区资源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让爱卫理念深入人心。社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注重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遵守环保规定,共同创造一个清洁、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桥北社区通过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领居民积极参与爱卫行动,推动社区环境卫生工作开展,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你们知道每年的四月是什么月吗?——爱国卫生月

在绿意盎然的春天里我们迎来了第32个爱国卫生月让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创造干净、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

为恢复城市生机活力,满足居民美好生活需求,桥北社区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联合物业公司、共建单位及时制定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细化分配环境卫生责任分工、整治范围、整治要求、整治标准共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月环境整治工作。

为了让居民积极投入到此次活动中,桥北社区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栏、微信平台等多种传播手段,广泛宣传爱国卫生月知识,倡导辖区居民树立“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理念,引导大家共同营造干净、舒适、美丽的人居环境。

社区联合小区物业公司、桥北农贸市场对辖区内乱搭乱建、卫生死角、共享单车乱停放、“毁绿种菜”等现象,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的原则进行地毯式整治,同时社区网格员对沿街门店进行巡查,劝导督促商户自觉履行门前卫生责任三包制,努力营造秩序、整洁、有序、文明的沿街环境。

爱国卫生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桥北社区将认真落实各项行动措施,进一步调动群众参与、支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到宣传、整改、保护三结合,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持续推进爱国卫生工作走上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轨道。

来源:泰山街道桥北社区编辑:樊樊责任编辑:陈晓艳

为了和大家准时相见不走散

请大家置顶“微行泰山”

爱我你就星标我

立即加星标

每天看好文

如果觉得《桥北社区:积极行动 让爱卫行动融入生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1 19:50WeKeeN[陕西省网友]36.1.60.92
    希望更多的社区能够效仿桥北社区的做法,让爱卫行动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顶48踩0
  2. 2024-02-11 19:332485307747[火星网友]43.224.46.25
    太棒了,社区居民的参与是推动爱卫行动的关键!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