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潍坊市中医院成功举办2021年“潍坊中医杯”中医药系列竞赛

2023-01-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9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10月14日至15日,由市卫健委、市总工会、市中医药管理局主办,潍坊市中医院承办的2021年“潍坊中医杯”中医药系列竞赛在潍坊市中医院东院区成功举行。来自各县市区以及委直属医疗机构的170余位参赛选手参加此次竞赛。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王鸿勇现场观摩指导,市卫健委中医药管理指导科科长张晓静,市卫健委中医药政策规划科科长王笑男,市卫健委中医药产业发展科科长孙涛,市中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学功陪同观摩。

竞赛分为《山东省中医药条例》和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中医药适宜技术、中医护理、中药传统技能竞赛四部分。

“潍坊中医杯”中医药系列竞赛笔试现场

中医药适宜技术竞赛操作

中医护理竞赛操作

中药传统技能竞赛操作

经过激烈角逐,潍坊市中医院代表队荣获《山东省中医药条例》和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市级竞赛团体一等奖,安丘市代表队、潍坊市妇幼保健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滨海区代表队、昌乐县代表队、高密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潍坊市中医院代表队荣获中医药适宜技术竞赛团体一等奖,青州市代表队、临朐县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潍坊市人民医院代表队、诸城市代表队、潍坊市妇幼保健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潍坊市中医院代表队荣获中医护理竞赛团体一等奖,诸城市代表队、寿光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昌乐县代表队、青州市代表队、安丘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潍坊市中医院代表队荣获中药传统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青州市代表队、安丘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临朐县代表队、诸城市代表队、寿光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潍坊市中医院代表队朱德友、傅凯丽、宫婷、高素会分别荣获四项竞赛个人一等奖。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王鸿勇在现场观摩中指出,潍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市委、市政府成立以市委书记任组长、市长任副组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市促进中医药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加强对中医药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近年来,市中医院为潍坊市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市中医院继续发挥全市中医药龙头作用,为建设中医药强市继续贡献力量。

本次竞赛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充分调动了全市中医药工作者学习和工作的热情,形成了“传承中医技艺、发掘中医人才、弘扬中医文化”的良好氛围,为提高中医药产业发展活力,加强中医药产业建设,有效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养生需求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潍坊传媒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潍坊市中医院成功举办2021年“潍坊中医杯”中医药系列竞赛》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