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夜读|和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才是最好的养生)

2023-01-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37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聆听我的声音,遇见更好的你

和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才是最好的养生 来自1055桂阳综合广播 00:00 06:13

文章有删减,详情请点击音频收听

和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才是最好的养生

余生不长,不必把所有人都请到我们的生命里,相处舒服的,三两个足矣。

相处舒服,是朋友的幸事,更是自己的福气。

相处舒服,浓淡相宜

人生海海,有人选择刻意讨好别人,维持关系,有人却与频率相同的人为友,相知相依。 和频率相同的人在一起,无需过多言语,就能知你心酸,不必委曲求全,就能收获万般自在。 不懂你的人,交往越久越心累;懂你的人,交往越深越温暖。

相处舒服,万事求缺

网上曾有这样一个提问:“提升幸福感最快的方式是什么?” 点赞最高的回答是:“降低对别人的期望值。” 没有完美的别人,只有看开的自己,心简单了,人就不累了。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当你学会了降低期望,生活中反而处处是惊喜。” 我们终其一生,想遇到的,不过就是一个知晓自己的不完美,却仍愿意包容的人。 人生百味,若要求事事圆满,件件如意,只会索然无味。若能体谅人有缺陷,事有缓急,便会回味无穷。 余生,追求完美,身心俱疲,万事求缺,更显大智慧。

相处舒服,待人有度

那些相处舒服的人,别人好时,他愿意喝彩,别人不好时,也不会落井下石。 正所谓厚道之人,必有后福。他们不仅守住了自己的良心,更温暖了别人的真心,长此以往,自己也会得到福报。 而反观那些嫉妒他人好,嘲讽他人坏的人,最后不过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弄丢了自己的良心,更伤害了别人的真心,长此以往,自己只会追悔莫及。 邻居张哥曾和我讲过他的故事。当年他的公司新招来一个实习生,人挺有工作能力,就是总在背后嚼人舌根。 看见同组的人被领导夸,他就心里不平衡,跑去和张哥告状,说那个人没有自己有实力,只不过会讨好上级罢了。 要是碰上谁因为工作失误被批评了,他甚至会到人家跟前说,自己早就猜到对方会出错。 时间一长,同事们都不愿意和他相处,他情绪也越来越低落,工作业绩直线下滑。 张哥说,这个实习生,只干了两个月,就自己提出了辞职。 老话曾说:“三分精明做事,七分厚道待人。” 与人相处,就是以心换心,怀揣善念,别人会感恩,自己会心安。 其实那些过的洒脱、舒服自在的人,不过就是因为做人守住了良心,做事守住了初心。 和这样厚道洒脱的人相处,人不累,心情也畅快。 人生数十载,能觅得一个懂你心事,相互扶持的人不容易。 唯有和这样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才无需伪装自己,不必计较得失,心安舒坦。 余生,愿你身边有人知你冷暖,懂你悲欢。

“晚安”

悦耳,悦心

时光匆匆 听一首歌 回忆一个片段

每一个夜晚

听主播夜读

FM1055桂阳综合广播 主播倾情奉献

聆听我的声音,遇见更好的你

本期主播:丹丹

本期编辑:柚子

每个清晨、正午、夜晚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得打开收音机

桂阳综合广播风雨无阻等你

愿你今天比昨天好

明天比今天好

以后更好

锁定FM105.5

关注桂阳综合广播

0735-444 1055

【来源:1055桂阳综合广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夜读|和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才是最好的养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夜读 养生 相处 是最好 舒服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