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人这辈子(相处舒服就是最大的养生)

2023-05-29 分类:养生资讯

人到世上走一遭, 总会遇到一些喜欢的人和不喜欢的人。

有些人,和他相处得很累,就不要继续相处了,和谁在一起舒服,就和谁在一起!

这辈子,不论错过的,走远的,还是邂逅的、留下的,凡是让你不舒服的关系,都趁早远离吧。

毕竟,最好的养生,不是保健品,而是拥有好心情。

01

朋友相处图一个舒服

你觉得最好的朋友关系应该是怎样的呢?

真正的朋友不贬低你为之骄傲的,不阻止你真正喜欢的,也不攻击你与生俱来的。

虽在不同城市,各自忙碌着 但也互相牵挂着,无需时时刻刻联系,但也不会淡忘疏远。是相互付出,一切走过落寞,一起共享辉煌;伤心的时候可以互相依靠,高兴的时候可以一起大笑。

这样也没错,但是我认为人与人之间最好的关系是相处舒服,久处不厌。

聊天时,不用刻意去寻找话题,回复时,不用刻意斟酌用词,坐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觉得空气飘过尴尬的气息,不带任何的目的相处,顺其自然的关系处着才是最舒服,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说到底,不过是图一个舒服。

这个世界上,能遇到一个相处舒服的人并不容易,但遇见了真的很有趣。

生活已经很累了,不要再勉强自己,远离那些让你感觉不舒服的人,结交那些相处舒服让你更好的朋友。

02

让人舒服的恋情长久

现实中的亲密关系总让人有凉透心的时刻,怎样才能拥有一段相处舒服的感情?

就我从身边来看,走得最长久的情侣相处起来多数时间都是如沐春风,不拧巴,不纠结。

最可能相处舒服的人一定是欣赏你,你也欣赏的人,两个人才能在一起。

有了打心眼里的欣赏,缺点也都是光芒。

你是工作狂,对方觉得你勤勉上进,你是家庭主妇,对方觉得你顾家爱家,... ...怎样都能共同进退。

能允许彼此以最真实的自我存在,能允许彼此流露出脆弱和不安,有明显的短板都不重要。

两个人一起相处,可以各自看书,做自己的事情,也可以相互畅谈,聊天聊地,共处一室不会觉得有隔阂,也不会觉得膈应。

就像另一个自己存在一样,做什么都可以,两个人不会因为对方的存在而防备,反而因为对方的存在而安心。

好的感情不是一味的迁就、隐忍,不是一味地回答“爱不爱”的问题,更不是无条件的包容和退让,而是独立又亲密,你信我,我懂你,彼此依赖,但又互相成全。

03

相处舒服是最好的养生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其实很简单。

朋友也好,家人也罢,喜欢就在一起,累了就躲远,谁也不要勉强谁。

人生数十载,能觅得一个懂你心事,相互扶持的人不容易。

唯有和这样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才无需伪装自己,不必计较得失,心安舒坦。

彼此相处不累,才是一段关系的高配。

朋友不需要有很多,真诚就好;

家人不校友多富有,团结就好;

爱人不需要多浪漫,疼你就好。

人生后半场,要记得人生最紧要的是满足自己,不是讨好他人。让自己活得舒服,才是最好的养生之道。

希望我们都能做舒服的自己,然后去遇见舒服的关系,一起拥有舒服的生活。

共勉,加油!

如果觉得《人这辈子(相处舒服就是最大的养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