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赵丽颖现身机场被拍 身穿白色连衣裙甜美可爱(手臂上的细节亮了)

2023-01-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25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赵丽颖不愧是娱乐中的“女顶流”,每次看到赵丽颖出现在各种场合的时候,都总会吸引大家的关注,甚至是引起了一阵轰动。

想必大家也都看到,赵丽颖自从离婚了之后,她露脸的频率也就越来越高了,录综艺、拍时尚杂志等等,隔三差五就能够看到她出来营业。

不仅如此,如今的赵丽颖,可谓是万众瞩目,不管在做什么,总是能够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更是成为了八卦媒体最关注的对象之一。

就像赵丽颖前不久去酒吧跟友人聚会一样,很快就被八卦媒体给拍到了,甚至还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最近赵丽颖在现身机场的时候,再一次被拍到,而且照片还在网上被疯传了起来。

看来赵丽颖如今的人气热度还是挺高的,虽然经历了结婚、生子又离婚,但是似乎对她的影响并不大,甚至是在她离婚了之后,还涨了不少粉,这可以说是娱乐圈中的第一人了。

最近赵丽颖在现身机场的时候被八卦媒体给拍到,看到照片中的赵丽颖,身穿着一套白色的连衣裙出现,头上还带着一顶白色的帽子,整个搭配风格都让人觉得十分的甜美可爱。

说起来赵丽颖其实还是挺适合这种风格的,本身她的长相就偏向于甜美可爱类型,这样的一身装扮,让人看着也就个更美了。

看到赵丽颖现身机场的时候,这状态看着也都非常的不错,看来赵丽颖最近事业开挂了之后,整个人的状态也都变得越来越好了。

不过在赵丽颖现身的时候,却有不少网友被这位养生girl给吸引了所有的目光,看到30+的赵丽颖对于养生这方面还是挺注重的,不管是现身何处,都总能够看到她养生的痕迹,不得不说这也实在是太搞笑了吧!

之前赵丽颖在现身酒吧和朋友聚会的时候,有网友就被赵丽颖手中的保温杯给吸引了目光,去酒吧还带着保温杯,赵丽颖这养生的方式还真是不一般啊!

而这次赵丽颖在现身机场的时候,竟然再一次被网友发现赵丽颖养生的细节,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赵丽颖竟然去拔火罐了。

对于普通人来说,在三十多岁的年纪,自然也是不懂得养生的,一个是因为没有这个时间精力,而另一个就是因为懒,看来明星比普通人老得慢这是有原因的。

就像赵丽颖一样,无时无刻都这么注重养生,简直是太令人匪夷所思了,最令人感叹的是,网友这都是带着放大镜来观察赵丽颖的吗?竟然赵丽颖去拔火罐都被大家发现了。

看来明星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却也瞒不过广大群众们的眼睛啊!赵丽颖现身机场时的造型也并不暴露,但却还是被网友发现了她拔火罐的细节。

原来赵丽颖手臂上的细节成为了亮点,通过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赵丽颖,手臂处可是有一个非常大的红色印记,而这个印记像极了拔火罐留下来的。

也正是因为这一个细节,让不少网友纷纷猜测赵丽颖是不是去拔火罐了,不然的话,又怎么可能会留下这么大一块印记呢?

而且之前赵丽颖出席各种活动场合的时候,却也没有发现她身上有这样的印记啊!这么说来,赵丽颖很有可能是去拔火罐了。

看来赵丽颖也的确是挺爱养生的,每次出现的时候,都会给大家留下养生的痕迹,甚至是被细心的网友发现,看来赵丽颖都三十多岁的人了,看起来还这么年轻,这还是有原因的,也是大家没有办法去比较的。

好啦!本篇文章的内容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了,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又怎么看呢?

如果觉得《赵丽颖现身机场被拍 身穿白色连衣裙甜美可爱(手臂上的细节亮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