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51岁周慧敏童颜长腿美到不科学(与这些女星可以组团出保养秘籍了)

2023-01-3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0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51岁周慧敏童颜长腿美到不科学,与这些女星可以组团出保养秘籍了

周慧敏开演唱会的照片是引发了网友们热议,黑色长发披肩,一身粉色和白色相间的蓬蓬裙,五官十分精致白皙,身材纤细,是个十足的美人。但是周慧敏已经51岁了,这样的年纪却有着少女的容颜,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周慧敏在年少时曾经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但是年过半百的她颜值依旧不输当年,依然还是当初的那个少女,只能说驻颜有术。

除了周慧敏之外,还有很多香港女艺人,她们年少时是惊艳了众人,而时间却打磨的她们更加有女人味,还是一如既往的年轻少女,保养得十分得当。姚乐怡曾出演过很多电视剧,年少时的长相是偏向于甜美可爱,因为长着一张娃娃脸,所以45岁的姚乐怡看起来还是满满的少女感。

邓萃雯应该是很多相对来说人们比较熟悉的香港女星,如今邓萃雯已经52岁了,但是素颜状态下她的皮肤还是十分紧致。

佘诗曼最近是出演了大热的电视剧《延禧攻略》,在剧中我们可以看到佘诗曼的皮肤状态还是十分好,十分有气质,佘诗曼平时的自拍照也是很少女。

万绮雯的五官出众,气质出尘,而且身材十分纤细,大长腿也是十分显眼。现在的万绮雯已经48岁了,但是看起来她还是像一个少女。

文颂娴一直都是冻龄女神,但是她结婚后就退出了娱乐圈,平时很少看到她的踪迹,现在文颂娴也是在安心做自己的豪门太太。而文颂娴42岁的年纪却是如同24岁一样,素养状态下的她也是十分养眼。

这些香港女神都注重养生,喜欢锻炼,又喜欢喝汤,平时保养得当后,身材不仅没发福,皮肤状态还是很好。虽然很多人已经年过四十,但是不管是身材还是颜值状态都是如同少女一样,而她们也可以组团出保养秘笈了。

本文由娱乐馆八卦报原创,欢迎关注点评,带你一起长见识。

如果觉得《51岁周慧敏童颜长腿美到不科学(与这些女星可以组团出保养秘籍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