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安安学游泳遭老爸陈赫调侃 你是来泡脚的嘛(网友:养生不懂吗)

2023-02-0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8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动动你发财的小手,欢迎关注“小小星探家”,请点击右上角关注

安安学游泳遭老爸陈赫调侃,你是来泡脚的嘛,网友:养生不懂吗

陈赫,男,1985年11月9日出生于福州市长乐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级本科。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 ,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主持人。2009年,主演了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中的曾小贤。2014年主演电视剧《爱情回来了》。同年,与邓超、李晨、杨颖、王祖蓝、王宝强、郑恺等参与浙江卫视播出的《奔跑吧!兄弟》。

陈赫和许婧离婚后与张子萱走到了一起,张子萱,1984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之后张子萱也为陈赫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陈安安。自从陈赫和张子萱结婚后,他们两个就很低调了,在网上秀恩爱的消息也是少的可怜,网友对他们很是祝福。

但是对于我们的好男人陈赫来说,秀恩爱可以忍得住,但是对女儿的宠爱就难以抑制了,时不时的在网上秀自己女儿安安的照片。这对身为女儿奴的陈赫来说是很正常的事情。

虽然陈赫经常在网上晒女儿安安的照片,但都是背影,把自己的女儿保护的很好,小安安很是可爱,她会在陈赫疲惫的时候给陈赫踩背,也会和陈赫一起去买菜,肉嘟嘟的她穿着无袖裙,扎着丸子头,站在提菜的陈赫旁边很是可爱,祝福他们。

陈赫平时都是非常幽默的,虽然有时有点不靠谱,但是对女儿可是宠爱到不行啊,这不,女儿学游泳他都要调侃调侃。

陈赫在自己微博晒出一张女儿学游泳的照片,并配文称:“奶奶教游泳…卡在下水这个环节…一个月了…所以安姐你是来泡脚的嘛…”照片中,陈赫的女儿坐在池边,他的母亲在水池里劝说孩子下水的样子十分可爱。陈赫还在评论区调侃:“结果上半身都是干的...”

网友纷纷表示:“安姐:养生不懂吗?”“泡脚是很可爱啊!”“勇敢跨出哪一步啊,哈哈!”“养生局了解一下”等等。

安安学游泳遭老爸陈赫调侃,你是来泡脚的嘛,网友:养生不懂吗

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哦

如果觉得《安安学游泳遭老爸陈赫调侃 你是来泡脚的嘛(网友:养生不懂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