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突出重点 创新思路(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3-04-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0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1月10日,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建辉主持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处、财务处和安保处分别就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和接诉即办情况作了通报,16区卫生健康委和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围绕重点工作逐一作了汇报。

王建辉同志从积极推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加快补齐村级医疗卫生服务短板、开展发热筛查哨点建设、畅通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预约转诊、积极做好接诉即办工作等六方面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

王建辉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政府重点工作,事关长远、意义重大,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本着对事业负责、对人民健康负责的态度,用全局和战略的眼光,切实增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振奋精神,努力开创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 。

会议还对今冬明春基层卫生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依法行政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_委内新闻】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突出重点 创新思路(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