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重阳献爱心 义剪受欢迎(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康养分会开展敬老活动)

2023-05-0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2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生态康养促进分会组织专家来到西城区牛街西里二区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开展敬老送健康活动,为牛街西里社区老人义务理发、康养咨询、健康体验等志愿服务活动,和地区老年人共同欢度愉快而又有意义的重阳节。

一大早,在牛街西里二区社区养老服务驿站,闻讯而来的老人们井然有序等待理发,四位理发师精心地为老人设计发型、麻利地修剪,忙碌了一上午,为三十几位老人修剪了头发, 精湛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誉。一位年近七旬的老人史先生在理发后,得知理发师王师傅是一名特级技师,多年来为社区居民义务理发,连连称赞。

活动当天,分会的专家还给社区居民带来了补光仪理疗体验和慢病管理科技理疗服务,普及科学保健知识,不少老人在等待理发时还做了足部、膝盖和背部的理疗保健。

在养老驿站接受服务的老人们个个笑容满面,大家一致反映:由于疫情防控,减少人群聚集,很久没有参加社区活动了,头发也半年没剪了。今天不但理了一个非常满意的发型,还做了理疗,感觉浑身上下都暖洋洋的,整个人都有精神了。希望这种关爱老人的公益服务活动常态化,经常走进街道社区,让老年人幸福健康地享受改革开放的成果,快乐地过好老年生活。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生态康养促进分会会长梁红秋介绍:牛街是北京市最具特色的少数民族聚居区, 做好民族工作是关系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大事,驿站作为市民家门口的服务站,受到社会关注。希望通过开展公益活动,进一步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 提升驿站服务温度,营造老龄友好社会环境。敬老送健康活动是分会开展的“党建引领聚合力 健康基层百人行”系列活动。

牛街西里二区社区养老主任张颖、农工党中央《前进论坛》杂志社编辑部原副主任刘京徽、农工党北京市委会老龄委副主任张世权、北京人力资源和劳动社会保障局医保中心原副处长赵晓东、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生态康养促进分会副会长焦建东、副秘书长贾萌等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如果觉得《重阳献爱心 义剪受欢迎(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康养分会开展敬老活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