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还只知道喝奶茶 这些美味健康饮品(喝一口就忘不掉)

2023-05-0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1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对于吃货来说,无论是宅在家里追剧,还是出门逛街、看电影,一定都少不了美食的陪伴。尤其是逛街的时候,各种各样的奶茶店让人眼花缭乱,很多人喜欢去网红奶茶店打卡。其实,好喝的饮品不止存在于奶茶店里,有些饮品不止美味,还很营养健康,是“养生吃货”的首选,下面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吧。

自然发酵酸牛奶

翻开朋友圈,大家都在提养生,每天不仅按时吃早饭,还戒掉了碳酸饮料,有些朋友甚至开始保温杯里泡枸杞。想要健康生活,饮食确实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大家每天喝的饮品不仅要美味,还要营养健康。经过自然发酵的酸奶,不仅保留了牛奶中的营养,可以给身体补充蛋白质和钙质,还更容易被吸收。早餐喝一杯酸奶,能够让自己元气满满,开启一整天的美妙生活。

轻食丝滑奶昔

近年来,轻食主义蔚然成风,低热量、富含高纤维、口味清淡的食物大受追捧。夏日最受欢迎的轻食非奶昔莫属,不仅给身体补充多种营养,增强饱腹感,还能够带给味蕾独特的享受。很多上班族一到下午就容易饥饿疲惫,难以集中注意力在工作上,下午茶可以来一杯营养美味的奶昔“充充电”,让自己回到正常的工作状态。

自制水果茶

现在大家工作都比较忙,但偶尔也要停下脚步,享受一下生活。周末休息的时候,大家可以自制水果茶,为自己量身打造独一无二的饮品,不仅可以满足味蕾的需求,还能体会到自己动手带来的快乐。一般来说,百香果、柠檬、西柚、橙子等水果是比较适合做水果茶的。具体做法如下:

首先,准备红茶包、百香果、柠檬、西柚、蜂蜜等食材;其次,清洗水果,为了清洁更彻底,大家洗的时候可以往水里加入少许的盐,然后将红茶包放进杯子里浸泡5分钟,把茶包捞出来;最后,柠檬切片,百香果的果肉、西柚的果肉准备好,橙子榨成汁,一起放入杯子里,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蜂蜜,果茶就大功告成了。现在天气炎热,在喝之前,放进冰箱冷藏一下,口感会更好。

对美食的探索应该是无止境的,以上几种饮品大家都可以尝试一下,总有一款符合你的口味,所以,吃货们还等什么?

如果觉得《还只知道喝奶茶 这些美味健康饮品(喝一口就忘不掉)》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