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在养生篮球这一块 维金斯和这5人相比(只能算是弟弟)

2023-05-0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6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养生篮球在篮球这项运动中,无疑是一贬义词,但是在NBA中,还是有打养生篮球的球员存在。在养生篮球这一块,维金斯和这5人相比,只能算是弟弟!

第一位,巴图姆。巴图姆和黄蜂签下了大合同之后,也打起了养生篮球,最过分的就是上个赛季,只有场均9.3分5.2篮板3.3助攻的数据,他已经开始想着养老了,尽管他只有31岁。

第二位,康利。说康利打养生篮球,或许很多人都会替他喊冤,当时一项数据能说明一切,那就是职业生涯中从未有过技术犯规,这不是因为好脾气,而是因为康利在赛场上没有激情。

第三位,格里芬。格里芬最近几年人气下降很快,就是因为他打起了养生篮球,一开始大家喜欢他就是因为他是一个强力的扣将,而现在已经很少扣篮了,但这也不能怪他,毕竟身体不行了。

第四位,约基奇。约基奇在赛场上的出手欲望非常低,他更喜欢用助攻来帮助队友得分,但是他完全有自己得分的能力,他打起养生篮球来,无非就是因为懒和不想得分。

第五位,周琦。周琦之所以被NBA淘汰,就是因为他打养生篮球,不管是在训练还是比赛中,都不能提高自己的注意力,这一点在世界杯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如果觉得《在养生篮球这一块 维金斯和这5人相比(只能算是弟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