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怪不得维金斯打养生篮球 刚认真打了几场比赛(就受伤了)

2023-05-0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0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在来到勇士之后,维金斯的口碑有了明显的改变,尽管勇士还是输球,但是维金斯却改变了。怪不得维金斯打养生篮球,刚认真打了几场比赛,就受伤了!

根据勇士主帅科尔透露,维金斯已经接受了医生的检查,因为他在比赛中出现了腿部挫伤,虽然这是小伤病,但是也要引起重视,否则也会有大影响。

在NBA历史上,有很多不重视身体而毁掉自己职业生涯的球员,维金斯受伤之后,也有不少人表示理解维金斯为什么打养生篮球了,其实也是没毛病的!

事实上维金斯虽然一直被说打养生篮球,但是他的出勤率却非常高,森林狼时期,有4个赛季都是满勤 ,本赛季初维金斯确实也认真了一段时间,伤病也就找来了。

其实在森林狼这支球队中,维金斯划划水打养生篮球也是情有可原的,森林狼的问题根本就不在维金斯一人的身上,多方面的问题存在着。

但是勇士却不一样,勇士作为曾经的王朝球队,唯一存在的问题就是伤病,维金斯或许也不是一个不思进取的人,在勇士这支球队,或许才是他表现的开始。

如果觉得《怪不得维金斯打养生篮球 刚认真打了几场比赛(就受伤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