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同样是23岁巨星 合同差距近4倍(维金斯打养生篮球的好处)

2022-12-1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6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很多人都说森林狼队的巴特勒之所以离开,是因为维金斯打养生篮球,让森林狼队夺冠无望,但是就目前巴特勒请求交易要求的5年1.9亿合同来看,巴特勒是不满意森林狼队给予的薪资吧,毕竟,不是每个球员都跟杜兰特一样看淡薪资的。

如果说把森林狼队作为一个企业,而维金斯作为一个员工的话,那么无疑维金斯是一个成功的代表,因为维金斯打养生篮球很好的保证了自己为球队,为企业做出贡献,同时也保护了自己不会被企业给抛弃。

当维金斯如果受伤被抛弃的话,那么这名员工是否意味着非常失败呢?看看16年还是全联盟顶级的全明星小托马斯,续约要拿一卡车的钱来续约的?最终还不是沦落到今夏底薪签约掘金队。

如果小托马斯能够很好的保护自己不受伤病困难,那么以小托马斯的实力及表现,完全可以赢得一份千万元的合同,而维金斯就非常的聪明,他深知保护好自己才能拥有光明的未来,这是他能够依赖的一切。

维金斯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及非常不错的竞技水平,但是才23岁的维金斯已经打起了养生篮球,他很少利用自己的身体,转而更多的飘在外面投篮,他不会做会令自己受伤的技术动作,保护自己是第一前提。

职业生涯至今,维金斯已经打了4个赛季,总共328场比赛,维金斯出战了327场比赛,只缺席了一场,如此出众的出勤率自然受到森林狼队的喜爱,再加上维金斯本就不错的实力,维金斯获得了森林狼队的一份5年1.48亿的合同。

维金斯是一个例子,同样23岁的雄鹿队帕克也是一个例子,帕克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可以说是有目共睹,但是当他想要获得一份顶薪的时候,球队考虑到他的伤病问题,最终还是放走了他,没有续约他。

最终,帕克带着天赋来到了公牛队签约了一份2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同样是23岁,合同差距近4倍,维金斯打养生篮球的好处!帕克跟维金斯拥有一样的天赋,甚至更美好的未来,只是他没有枸杞泡开水,打起养生篮球。

如果觉得《同样是23岁巨星 合同差距近4倍(维金斯打养生篮球的好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