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恭喜“华肽健康”入选品牌新时代栏目组重点推荐品牌

2023-05-1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6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经过《品牌新时代》栏目组的严格筛选,“华肽健康”凭借雄厚的发展实力与良好的品牌口碑成功入选栏目重点推荐品牌,形成了“品牌策划+媒体推广”的叠加效应,以全新的呈现形式展现“华肽”的品牌实力,携手为中国健康行业和市场发展的推动带来进一步助力。

广州华肽健康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功能性肽产品研发、原料生产、成品生产、渠道建立以及销售服务的全产业链现代化、专业化高科技产业集团。其中,基础科研投入超1.8亿,产业化投入超过9000万。旗下拥有广东华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健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华肽健康产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并拥有肽研所HeHaLAB自建品牌。同时,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华肽·肽研所”系列产品受到业界广泛关注。

口碑立足,实力奠基。“华肽”集团拥有上万平方米GMP标准厂房、国际标准化现代研发中心与世界同步的一流生产线,并依托国家863蛋白质项目首席专家,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赵谋明组建的食品生物技术团队,多年来一直专注有效含量功能性肽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功能性肽健康产业领导品牌!

华肽创始人——赵谋明教授

以匠心致初心,以初心致未来。成立之初,“华肽·肽研所”就以匠人般的坚持和追求要求自己,对于每一款产品,都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在生产过程中始终坚持高标准质量要求,严格控制生产流程中的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保证“华肽·肽研所”系列产品的高品质和安全性。并借助于卫视资源强大的覆盖力、公信力、影响力,不仅让“华肽·肽研所”品牌的知名度得以快速提升,也让消费者们在选择华肽系列产品时更加放心。

此次“华肽”入选《品牌新时代》栏目“重点推荐品牌”,是权威媒体及消费者对“华肽·肽研所”品牌与产品品质的认可,也为品牌的发展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同时,后疫情时代,全球健康命运共同体加速构建,“华肽”将继续积极响应十九大“健康中国战略”,在大健康产业努力耕耘、奋力前行,持续弘扬创新精神,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与综合能力,进一步完善品牌建设之路,推动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

如果觉得《恭喜“华肽健康”入选品牌新时代栏目组重点推荐品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