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河南濮阳市残联举办2020年第一期盲人保健按摩培训班

2023-05-1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0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6月1日上午,濮阳市残联在市吴越职业培训学校举办2020年保健按摩培训班,来自五县四区及中原油田的32名视力残疾人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为期3个月,学员培训期间所需培训费、食宿费等费用由市残联承担。

培训期间,培训学校将聘请有多年从业经验的医疗、保健按摩师为学员讲授中医推拿理论基础、按摩技术实际操作、岗前实操等专业课程,同时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提高盲人按摩学员的就业技能。培训期满考核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并推荐安置就业。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学员安全培训,市残联免费为报名学员全部进行了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心电图检测与血压检测;体检合格者,方可参加培训。

*文章信息来源濮阳市残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果觉得《河南濮阳市残联举办2020年第一期盲人保健按摩培训班》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