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比权健更赚钱 “坑骗”国人(创始人是束昱辉老师 年赚300亿)

2023-05-1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13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因为这次的疫情,很多人对于保健品有了新的认知,人们对于健康会更加的重视,那么大健康领域就一定会有一个不错的发展时期。其实大家都知道,保健品行业的水是“很深”的,之前因为互联网不是很发达,而且信息也不对等,所以一些所谓的保健品功能都被“吹嘘”的很好,其实有的保健品就是很简单的产品,甚至有的还是一些完全没有功效的产品,因此这一行在一段时间内其实是在打“擦边球”,这些公司的营销都是很厉害的。

本来保健品是一个很正常的行业,但是因为部分人群把保健品当作赚钱的“工具”,因此整个行业也被带偏了,有些厂商真的是在昧着良心赚钱,一些正常的保健品被他们“包装”成了包治百病的神药,但是在很长的时间之后才曝光,但是这些商家已经赚到了很多钱。他们从人们的心理入手,然后大量的投放广告来营销,那么自然就有消费者愿意花“重金”去购买。

所以国内整个保健品行业其实是比较“混乱”的,但是他们的目的都是一致的,就是要把消费者手中的钱赚到手,当然他们的方法都是不一样的,不得不承认的就是这些厂家的广告真的是很“洗脑”的,比如说:他好我也好。汇源肾宝就是一款交“智商税”的产品。

如果要提到我国的保健品行业巨头,我想很多人都会想到权健集团,之前的权健集团可以说是风光无限,投资中超球队、老板坐直升机回家等等,一下子让人们认识了权健,但是整个权健集团的宣传其实都是“虚假宣传”,现在这样的宣传已经成为了行业潜规则,其实除了权健之外,还有一个保健品公司巨头企业。

不知道有没有人听说过李金元,他是权健创始人束昱辉的老师,原因就是束昱辉在创立权健的神话在李金元的天狮下工作,算是他一个不错的徒弟。后来束昱辉决定自立门户,并且还把天狮的很多人都带走了,所以李金元对于束昱辉的影响是很大的。

李金元被称作是“直销教父”,在学生时期的学习很优秀,后来成功的考上了大学,毕业之后找打了一份体面的工作,后来在积累了一定的积蓄之后,李金元决定创业,但是他的创业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多次失败之后他接触到了保健品行业,并且在1992年拿着自己的积蓄和借来钱,创立了天狮集团,2000万元的创业在当时是比较大的。

刚开始天狮集团也不是以直销为主,后来他才知道原来还有这种模式,于是他带领天狮集团开始搞直销模式,很快就赚到了很多钱,1997年的时候,天狮集团的销量已经达到了20亿元,并且李金元也成为了天津首富,后来国内对于直销和非法传销进行严打,李金元开始把投资转向国外。

在海外李金元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2020年的时候李金元的身价为150亿元,他出手很大发,给员工送豪车、豪宅,天狮集团在海外几十个国家和地区都有分公司,员工上万人,天狮集团一年的营收达到了300多亿,后来权健“出事”之后,李金元也低调了很多,你买过天狮集团的产品吗?

如果觉得《比权健更赚钱 “坑骗”国人(创始人是束昱辉老师 年赚300亿)》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